204 千麵毒手(1/3)

黎明破曉,天空之中開始泛起魚肚白,取代那茫茫然一片灰色的天。


夜晚的星辰全部隱退,唯有啟明星還在天邊亮著,而後逐漸地被那同等的白光淹沒取代。


院子之中,墨敬驍負手身後,煢煢孑立,高大挺拔的身子像一棵不折不彎的鬆柏,站在那裏一動不動,如同在那裏紮了根。


他的墨袍隨著清晨的冷風翻飛,袍角上金絲繡線繡成的五爪蟒紋,透著低調的華貴,內斂的氣勢。


寧玉槿一出門就感覺一陣冷風吹來,吹得她打了個哆嗦,雙手抱臂走到了他的麵前:“定……阿驍,你不會在這裏站了一夜吧?這秋季寒露那麽重,也不怕著了涼?”


說著伸手去摸了摸墨敬驍的衣角,果然是潤潤的,她有些無語地小聲道:“濕了,看來一會兒還得弄完薑茶給你驅驅寒。”


“怎麽樣?”墨敬驍可沒空去管自己著不著涼,見寧玉槿過來,目光往那主屋方向一掃,沉聲開口問。


寧玉槿回過頭去看了慕容玄一眼,他當即上前一步,將自己做的記錄給墨敬驍看。


“三小姐對老將軍做了細致的檢查,依照她的意思,狄老將軍這次中的毒仍是寒焰,隻不過下毒之人又在毒裏加了一味劇毒之藥——番木鱉,才導致狄老將軍的屍體變成幽藍之色。”


“番木鱉?”墨敬驍看到這三個字的時候,微微皺眉,抬頭看慕容玄。


寧玉槿這時候插了進來,解釋道:“是產自南亞、東南亞的一種劇毒之物,唔,也就是今東齊南邊近海的位置。番木鱉全株有毒,種子有劇毒。對方將種子提煉成油,然後加入寒焰之毒之中,效果要比之前翻一番。狄老將軍中毒的時候就算是我在場,也不定有幾分把握能救得回來。”


說到這個她就忍不住暗惱,對方同一種毒能搞出不同種的花樣出來,剛剛研究出這個,就又弄出了那個。不逮住敵人陣營裏的那個用毒高手,隻怕這樣被牽著鼻子走的日子還長著呢。


慕容玄見寧玉槿皺眉,連忙地寬慰道:“三小姐也不必自責,你能做的已經做了。將狄老將軍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