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3 驗屍(1/2)

曲曲折折又是好一番穿梭,那地道才總算是到了盡頭。


而盡頭不是寧玉槿想象中的密室,而是直接連接到了一處普通的農家小院裏!


“爺,你們可算來了!”


一影衛連忙地迎了過來,豁然是許久不見的零一。


他是這次負責去接狄老將軍棺木的主力,許是一路匆匆忙忙、風塵仆仆的緣故,他的臉上都冒出了黑黑的胡茬,眼中血絲盡顯疲憊神色。


再朝旁邊看去,就見一個小小的農家小院,影衛們東倒西歪地就那麽在地上躺著,以天為被以地為床,睡得正香。


這一路趕來,隻怕他們都沒怎麽好好睡過覺吧。


“嗯,進去吧。”墨敬驍淡淡地衝零一一點頭,步子不停地徑直朝著那主屋的方向走去。


還沒走進,就聽“吱嘎”一聲,門被人從裏麵打開了。


寧玉槿聽見動靜抬頭望去,就見一襲白衣朗朗,麵目溫雅如玉,不是慕容玄還能是誰?


他果然沒事!


當她問墨敬驍“慕容先生怎麽樣了?狄老將軍的棺木呢”的時候,墨敬驍隻回了她一句——跟我來。


然後她便跟著墨敬驍,繞了無數個彎來到了這裏。


而慕容玄也沒讓她失望地,安然無恙地站在這裏,等著他們的到來。


“爺,三小姐,子瞻恭候多時了。”他朝兩人一個躬身行禮,寧玉槿頓時就忍不住笑了起來。


丫的,早該想到的,這個老狐狸,誰能奈何得了他?


同墨敬驍一起進了屋子裏,一進門,入目的便是那黑色棺木。在棺木的周圍還有一圈凹槽,裏麵放著冰塊,給棺材裏狄老將軍的屍體降著溫。


在棺木的旁邊放著一大張桌子,桌子上已經擺好了一切寧玉槿需要的工具。


那些刀具、剪刀、鉗子等都是慕容玄仿照寧玉槿小藥箱裏的工具製作的,有些再加上他的經驗和改造,找的貌似也是頂尖的手藝人打造的,說起來還比她自己讓人弄的那個還高端些呢。


寧玉槿知道事態緊急,也不去問慕容玄他出去之後到底發生了什麽事,連忙地穿上白大褂,讓人將狄老將軍的屍體運送出來。


“我來。”從一進屋就開始沉默的墨敬驍,突地一步邁開,走上前去。


屋中眾人都沒有動,也沒有說話,隻看著墨敬驍慢慢地抬出狄老將軍的屍體,一步一動作,都極其地小心。


寧玉槿不知道他此刻懷著怎樣的心情,隻是她拿著刀的手,突地有些抖。


她想,如果接下來墨敬驍如果在屋子裏的話,她一定下不去那個手。


好在墨敬驍並沒有要她為難,將狄老將軍的屍首弄出來之後,他頓了半晌,旋即毫不猶豫地轉身出了門去。


慕容玄也將其他影衛趕了出去,由他來親自給寧玉槿打下手。


“開始吧。”


燒了蒼術、皂角,在嘴裏含了薑片,寧玉槿擦幹淨手,從一堆刀具中挑選出了解剖用的刀子。


慕容玄知道寧玉槿會驗屍還是上次村民中毒的時候,她解剖其中一個黑衣人的時候。


那會兒他不在,是後麵影衛給他說的。他聽著驚奇,還特意地去看了看,不由得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