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 誰放手,誰小狗(1/3)

定王府有多大呢?


大到寧玉槿從東走到西走一個對穿,那都得兩三個時辰。


就好像此刻,她跟緊墨敬驍的步伐七彎八拐不知道行了多久,才在一個貌似很久沒有人跡的院落麵前停了下來。


停下的時候,她一隻手叉腰一隻手扶牆,隻覺得腿一軟,自己就再也站不住似的。


“呼,總算是到了。”


再不到,那可真是要她老命了。


墨敬驍轉過頭來,目光幽深地看她,語帶一絲戲謔:“讓你拉著我走,你自己不願意。”


若是她肯拉著他,或者肯讓他拉著她,那麽以他的輕功,早該輕輕鬆鬆地就到這裏了。


寧玉槿將頭撇向一邊,掩飾住自己內心的尷尬。


她才不會說,因為在郊區她主動說的那幾句“豪言壯語”,搞得她現在都有些不太好意思見墨敬驍了。


見他伸出手來給她的時候,她腦海裏頓時浮現的就是她厚臉皮說她是他女人的那副情景,那手頓時就像是著了火一般,火辣滾燙,如何還敢去拉墨敬驍?


其實她當時在郊外的時候,她應該換個說法的——你說都是一根繩上的螞蚱了,還分什麽你我啊,上了賊船還有機會撇清楚嗎?


不過她如果這麽說,墨敬驍會不會揍她啊?


算了算了,還是去辦正事要緊。


“那個,阿驍,咱們進去吧。”寧玉槿說到他名字的時候,頓了頓,這才將一句話完整地說完。


“嗯。”墨敬驍當即伸手一彈,一顆飛蝗石擊中院子門扉,將門直接地打了開。


漫天飛舞的灰塵在月光下都顯得尤為地明顯,寧玉槿單手捂著嘴巴,另一隻手拚命地在眼前扇著,企圖將那些灰塵扇開一些。


“咳咳,這簡直就是一場小型沙塵暴了。”


這樣的屋子,也不知道多久沒打掃、多久沒人住了。


呃?


不對吧,看剛才的樣子,她和墨敬驍來這裏之前,這裏應該很久沒有人來了才對,他帶她去見慕容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