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 心境不同(2/3)

枯黃,可沾上秋露之後,仍舊會有一股淡淡的芬芳,沁人心脾。


寧玉槿下巴抵在墨敬驍的鎖骨處,也不知道是不是今晚心境不同的原因,感覺看什麽都順眼了起來,人間處處都是美景。


一路飛馳,秋風瑟瑟,吹得人的衣袖鼓鼓作響。


也吹得,一顆心,莫名地蕩漾。


回到定王府,寧玉槿二話不說,先讓人給她弄一大盆水來,旋即大步朝著立章堂走了進去。


這會兒一零三已經躺在了立章堂的病床上,眾影衛還以為是寧玉槿要用水給他衝眼睛,趕緊熱的涼的都給她弄了一盆。


結果寧玉槿端過銅盆猛地一頭紮進去,悶了一會兒,才頓時抬起頭來,伸手一抹臉上的水。


怪不得人都喜歡說“潑涼水”,這涼水有時候還真的挺降躁降火。


半路升起的情緒被這冷水一壓,頓時消失無蹤,她麵色嚴肅地穿上白大褂,對眾人道:“你們都出去,去千暖閣幫我把紫蘇丫頭叫來。”


眾人連忙退下,不一會兒,紫蘇也被人從那邊接了過來。


寧玉槿指著後麵的一排東西,對她道:“先熟悉熟悉,一會兒給我打打下手。”


“是。”


紫蘇年紀不大,又是幾個丫頭中最瘦弱的一個,可那性子清冷得就像是曆經了幾十年的滄桑似的。


寧玉槿也不知該如何給她說,歎了口氣,先救人。


一零三被那夢姬一把毒粉灑在眼睛上,若是處理不好,很有可能就成瞎子了。


不過好在當時她就進行了及時處理,用大量清水將那毒粉衝刷稀釋之後,他眼睛所中的毒素會淡去很多。


仔細替他檢查了一遍,確定沒有惡化之後,寧玉槿便配了一副藥,交給了紫蘇:“磨成粉,煎成粘稠膏狀。”


“是。”


紫蘇領了藥便馬上去煎藥了。


寧玉槿拿著自己自製的那些消毒用品,對一零三的眼睛小心地進行再清理和消毒處理。


“疼嗎?”


“回三小姐的話,不疼。”一零三躺在床上,雙手抓著床單,明明疼得咬牙,卻愣是說“不疼”。


寧玉槿忍不住笑著搖搖頭。


<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