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 心境不同(1/3)

“讓他們跑。”


墨敬驍眼角眉梢間無一絲慌亂,雲淡風輕地說了一句,仿若並不怎麽在意。


寧玉槿揚起的臉上露出一抹驚詫表情,愣了片刻,才眼瞼一收,收了情緒。


墨敬驍鐵定是有她的打算,她不該操心這個問題。


她該看的,是這個中毒的影衛那雙眼睛能不能治。


“水?誰身上帶了水?”


寧玉槿抬起頭來,啞著聲音有些焦急地衝著四麵一喊。


“我!三小姐,我身上有!”


“我也有!”


“我們也有!”


幾乎個個影衛身上都背著水囊,墨敬驍趕緊地讓人給寧玉槿全部收集起來。


寧玉槿也不敢多耽誤,拿著水囊開始猛地衝洗那影衛的眼睛,直衝得通紅一片,衝得他眼睛都快要睜不開了。


“現在趕快送人回定王府,我給他弄藥敷上,要不這雙眼睛可就廢了。”寧玉槿從一堆空水囊之中站了起來,單手叉腰,指著那影衛道。


墨敬驍環顧一周,突地開口,聲音極具威嚴:“零二,你帶著部分人清理現場。零四,你負責接應出去追人的影衛。其餘幾個,立馬護著一零三,回定王府!”


“是!”


所有影衛齊齊應了一聲,各自領命負責各自的事情去了。


寧玉槿在衣服上擦著自己濕漉漉的手,看著各影衛抬著那受傷影衛走的時候,還感慨了一句:“哦,他叫一零三啊。”


一零八她叫小八,那一零三她該叫什麽好呢?


總不可能……叫小三吧?


“別發呆了,我們也走。”


墨敬驍做事從來果斷果決,絲毫不拖泥帶水。


這地方的事情解決以後,他當即抱著寧玉槿,就跟在幾個影衛的後麵,往定王府方向飛去。


寧玉槿心想反正不是自己花力氣,索性一路地不老實,在墨敬驍懷裏的時候就偷偷冒出個頭來,仰著頭看著一塊黑幕的夜空。


郊區的天空像是比城裏更開闊更高遠似的,沒有了四四方方的高牆大院圍著,那一輪皎月,也比平日裏更明更亮起來。


地上的草開始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