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8 引君入甕(2/3)

目光落在寧玉槿身上,突如剛才那般,陰陽怪氣地笑了一下:“對,先把你抓回去,餘下的,慢慢說。”


那拖長的語氣幾乎是從牙縫中擠出來,寧玉槿被那調子磨得渾身起雞皮疙瘩,猛地打了個冷顫。


“那個,大哥,咱有話好好說,別動手行麽……”


寧玉槿被智遠和尚逼得又往後退後幾步,可後麵還有夢姬那隻毒蠍,她退後兩步之後就生生止了步子。


旁邊是各種怒吼和廝殺,那些影衛想要衝過來,卻全部被多出幾倍的人擋在了圈外。


智遠和尚不慌不忙,一步一步慢慢踱至她的麵前,手腕輕輕轉動,骨節卻發出“咯吱咯吱”的脆響。


“今天和尚我倒要看看,這寧三小姐,到底是哪裏來的妖孽!”


說著,大掌猛地伸出,就要去抓寧玉槿的肩膀。


寧玉槿快速伸手,將手中東西往他手心裏一塞:“給你!”


“什麽?”智遠和尚頓時頓了半秒。


旁邊幾人連忙高呼:“快扔,是霹靂彈!”


“她怎麽會有……”


智遠和尚一句話還沒說完,突地反應過來手中是什麽,連忙一個用力,猛地甩開。


然而終究是晚了半秒,那黑漆漆的小彈丸在半空中就給直接炸開了。


不過那彈炸開後卻沒有火星和煙霧,而是一片粉紅色的輕煙,飄飄蕩蕩地就飄散開去。


“閉氣!”


智遠和尚一個丈步跳開,連忙出聲提醒。


寧玉槿趕緊地蹲在了地上,手腕一抖,拿出一根銀針來,往自己手腕處一刺。


“嘶——”


劇烈的疼痛讓她倒抽一口涼氣,她卻不敢停頓,再一次刺向手腕。


“絕魂絕魂你快點過來,咱們還是同命呢,咱沒命了你可也沒命了……”


她製作毒煙的時候考慮到避免殃及無辜,所以毒煙濃度不大,殺傷力不廣,在這樣空曠的場地上,維持不了多久。


如今隻要他們仍舊擋住她的四麵,她還是逃不出去的。


如今之計,隻能頂住一時是一時,等待救援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