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8 引君入甕(1/3)

冷風如刀,刮得臉一陣火辣生疼。


夜涼如水,冷得心尖兒瑟瑟發顫。


寧玉槿幾乎是一顆心提到了嗓子眼,又強行地壓了回去,才有氣力問道:“你是誰?”


“老熟人啊,寧三小姐還沒猜到嗎?”


麵前的黑影緊迫逼人,寧玉槿倒退一步,他也幾乎貼身倒退一步。


寧玉槿伸手拽住腰上的藥袋,強作鎮定地道:“哥們兒,奉勸你最好離我遠一點,否則發生什麽小意外,可別找我負擔醫藥費哦。”


“難不成,你個沒武功的,還能在我們手掌心裏翻天不成?”身後一道妖嬈女聲響起,恰恰阻斷其後路。


寧玉槿退後的步子一滯,眉心皺起,不動聲色左右觀望。


跟來的影衛現在幾乎都被人拖著步子,她又被人前後夾擊,若是要逃,也隻能是左右兩邊放手一搏了。


“哈哈,夢姬,你可別小看了這個沒武功的,咱們的人可沒少栽她手裏。瞧瞧,和尚家的小心肝兒鳳雙,如今可不因為她受著罰呢。”


“哎喲,我說你可別說了,沒瞧見人和尚臉色都變了嗎?喂,和尚,你可得手下留情憐香惜玉啊,先生要的是活人,可不是死人。”


兩道揶揄談笑的聲音一左一右地圍了過來,將寧玉槿四四方方地圍困在了中心位置。


這才叫做叫天天不應,叫地地不靈了。


寧玉槿這回可算是看出來了,這一局簡直就是請君入甕,專門捉她的來了!


“話說,你們四個打一個,這樣真的好嗎?要不要,咱們一對一地單挑?”寧玉槿咧著唇露著笑,這話也不知道是說認真的還是說笑的。


站在她麵前那黑影上前一步,月光灑下,照在他光潔點著戒疤的腦袋上,五官臉龐,豁然就是上次把她扛著出來的智遠和尚。


眾人都在笑,可唯獨他沒有笑,一張臉陰鶩沉沉,像要吃人:“單挑?我可真想和你挑一回。”


“和尚,你可別亂來。先生說她詭計多端,她說什麽都不要應,先抓回去再說!”


身後夢姬見智遠和尚要被挑動,連忙地出口警告道。


和尚抬起頭冷冷地掃了一眼夢姬,又將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