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1 內情,狄老將軍的良苦用心(1/2)

是夜。


清輝堂裏,竹影斑駁,遠山勾勒,雕欄畫棟的簷角斜飛開去,彎成一個莊嚴而華麗的弧度。


院中,墨敬驍和寧玉槿的腳步停留了半分,目光落在廂房門上映出的斑駁黑影,目色沉重幾分。


狄長風這會兒還在潛心研究兵法策略,期待著明天能夠從墨敬驍這裏扳回一句。


而他們卻站在這裏,想著能夠將狄老將軍出事的事情,隱瞞他多久。


“走吧,別讓子瞻等久了。”


兩個人的步子不過停駐片刻,便立馬朝著會議廳走去。


寧玉槿默默地跟在墨敬驍的後麵,那隻拉住她的手越拉越緊,緊得像是要把他和她牢牢連接在一起,再不分離。


慕容玄已經在屋裏等候多時了,見兩人拉著手進來,頓時以扇掩麵,垂眸輕咳了一聲:“爺,三小姐。”


“嗯,事情你都已經知道了?”墨敬驍衝著慕容玄一點頭,腳步卻未停,徑直走到主座上去。


可憐寧玉槿被全程拉著手,想掙脫都掙脫不了,隻能垂著頭跟到了主座上。


慕容玄抬眼看了寧玉槿一眼,隨即漫不經意地回轉過頭來看向墨敬驍,麵色嚴肅點頭道:“狄老將軍的事,子瞻已經全部知曉。”


“嗯。”墨敬驍應了一聲,隨即微微側頭看向跟小媳婦兒似的站在旁邊的寧玉槿,眉峰攏聚,“怎麽不坐?”


寧玉槿目光落在兩人一路牽著的手上,又落在墨敬驍坐著的主座上,一臉的無奈加無語。


要她坐,至少得把她的手給放開啊。難不成他的意思是,讓她和他一起坐?


那可使不得,那主座的位置,可不是誰都能隨便往上坐的。


正在思量的瞬間,墨敬驍那裏明顯等得有些不耐了,開口道:“還要我幫你?”


寧玉槿眼睛一瞪,連“不用”兩字都沒來得及說出口,就見墨敬驍手腕一用力,直接將她往他坐著的方向一拉。


然後……


寧玉槿瞠目結舌,整個人都呆愣住了。


他……他……他居然把她拉過去,讓她直接坐在她的身上!


這是要鬧哪樣?


墨敬驍伸手環住她的腰,將那嬌小玲瓏的小人兒禁錮在自己的懷裏,這才抬起頭看慕容玄:“子瞻有何看法?”


慕容玄微微側目,不去看那不該看的東西,嘴裏認真回答道:“狄老將軍征戰沙場幾十載,不是那種手無縛雞之力的人,也不是那種沒有警惕性的人,這次突遭毒手,很有可能是他親近之人下的手。”


寧玉槿從剛才被墨敬驍撥動得晃晃悠悠的心境之中回過神來,認真地聽著慕容玄的分析,也不時地去看墨敬驍一眼。


明顯,慕容玄說的這種可能,墨敬驍早已經了解。


那會不會還有可能……


寧玉槿柳眉一蹙,忍不住伸手抓著衣角,絞了絞。


“丫頭,想到什麽了?”墨敬驍突地低頭,湊到她的麵前,一雙墨黑眸子望著她。


寧玉槿習慣性地往後仰了一下,這才發現她一直揪著的都是墨敬驍的衣角,趕忙地放開:“沒,沒想到什麽……”


慕容玄這會兒也衝著寧玉槿一拱手,言辭懇切:“三小姐,子瞻知你心思細膩,想法獨特,有時候能夠想到我們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