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6 我的人,誰敢娶?(1/4)

寧玉槿這人,吃硬不吃軟的,墨敬驍稍稍變了下臉色,她就不敢再唧唧歪歪了。


不過以她十分想得開的性子來說,鬱悶隻是暫時的,轉念一想她終於可以名正言順地霸占立章堂的藥房了,她就忍不住高興地想跳起來。


而且她陡然想到,立章堂好像就是墨敬驍讓人給她布置的啊,她當時還在那裏腹誹說她根本不可能在定王府久待、所以用不了多久呢。


如今想來,是命中注定還是造化使然?


還是,墨敬驍老早以前就開始打她主意了?


寧玉槿正認真地追溯以前的事情呢,卻見墨敬驍從脖子上取下一個東西,給她戴在了身上。


“好好保管著。”


“這個,是什麽啊?”她低下頭將那東西握在手中,才發現那小小的墜子,豁然是一把小鑰匙。


小鑰匙……


那不是……


“那個盒子的鑰匙。”墨敬驍鳳眼一揚,帶著淺笑,“如今它全部屬於你了。”


寧玉槿握著那把小鑰匙,低頭垂瞼,一時間竟不知道說什麽了。


那鑰匙顯然被墨敬驍常年戴在身上,剛剛取下的時候,上麵似乎還殘留著他的餘溫。很明顯,這是對他極其重要的東西。


想到那次他給她盒子卻不給她鑰匙時候的場景,莫不是那時候他就已經打算好了,在求親的這天給她鑰匙嗎?


天呐,這樣算起來,墨敬驍到底為這一天準備了多久?


寧玉槿發現自己不敢去細想,因為她自詡自己也算是個聰明人,可是那麽多的細節,她卻好像完全給忽略了去。


“定王殿下……”她心裏好像被什麽重物碾壓過一樣,一時沉甸甸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