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5 你是我的,誰也不能覬覦(1/2)

秋日涼爽的微風吹拂而來,卻吹不滅那心間燃燒起的一把火。


寧玉槿看著那抹高大墨影朝她一步一步走了過來,隻覺得心也燙臉也燙,燙得她好像有些神誌不清。


墨敬驍在她麵前停住,如刀鋒如劍戟的輪廓陡然柔和,那薄薄的唇線一軟,開口叫了她:“丫頭。”


“啊?”寧玉槿微抬起頭看他的臉,入目的卻是那堅毅的下巴和細碎的胡茬。


她微張嘴,一臉快要被麵前男人帥哭的傻萌模樣。


墨敬驍忍不住一笑,伸出手來揉了揉她的腦袋:“笨。”


這已經不是他第一次說她笨了,以往寧玉槿都會握著拳頭據理力爭一下的,可是今天,她卻出人意料地低下頭,淡淡地輕笑了一聲:“的確有夠笨的。”


墨敬驍揉弄她頭發的手一重,順勢將她帶近一些,低頭問她:“你是不是怨我沒和你商量?”


其實他也原本打算慢慢來的,在救治村民的時候將她推至首功,讓蘇相爺收了她做幹女兒,一步一步慢慢地將她抬上來,然後再光明正大名正言順地請求皇上賜婚。


可是今日他正在宮中處理要務之際,卻陡然收到影衛消息,興王府和新科狀元祁越,竟同時上門求親!


原本是他私心藏著不願意給人看到的寶貝,卻在不經意間已經引來了那麽多人的惦記,他那時才知道,自己還是小看了她的魅力。


當即打斷了正在議政的諸位大臣,向皇上請了聖旨。他拿著賜婚詔書,飛快地直奔到全寧伯府。


與此同時,他讓影衛將蘇相爺和沈老國公一同帶到全寧伯府來,有大鄴兩大泰鬥壓陣,才更顯分量!


可即便如此,他卻仍舊有些不確定,不確定她是什麽心思。


寧玉槿此時心頭早已千回百轉,各種思緒都在腦海裏過了一遍。


如今定王求親,皇帝下詔,她嫁給墨敬驍已經是遲早的事情了,那麽再做什麽無謂的掙紮也就沒有必要了。


而且也這算是間接地解決了寧玉雁和祁越那邊的問題,算得上真正的一勞永逸。


且最重要的一點,雖然她比較排斥皇家,可是對於墨敬驍的求親,她並不排斥,且還有些歡喜。


至少,即便她內心極其地不想承認,但是她不得不承認,她還是有那麽一丁點喜歡墨敬驍的。


隻有一丁點,一丁點而已!


嗯,就是這樣。


綜上可以認為,要她嫁給墨敬驍,貌似也沒什麽不好的。


她抬起頭來看了他一眼,那薄唇似刀,鳳眼凝霧,似乎在等待著她的回答。


她歎了口氣,很是認真地說:“你和我商量了,如果我反對,你還會娶我麽?”


墨敬驍頓了下,褐眸一深,卻是毫不猶豫地點頭:“會。”


寧玉槿點了點頭。


她心裏猜到他會這麽說,倒是沒什麽驚訝:“那就行了,你和我商量亦或者不商量,我反對亦或者不反對,結果都是一樣,那還有什麽好說的。”


可是,我更希望你心甘情願。


墨敬驍心中一動,眸色沉沉如深淵如靜潭,裏麵卻洶湧著波濤潮水,似乎要將她淹沒。


可那句話,輾轉嘴畔,卻不知如何對她說。


寧玉槿自個兒在那裏悶著頭想了一會兒,不由問道: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