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6 博弈(2/3)

槿,提防著她和他有任何的一點肢體接觸。


寧玉槿憋著笑微微頷首:“嗯,你確定你今天準備好了?”


狄長風一抬下巴,嘴角一勾:“小爺不信,回回都栽在你手裏!”


“你自找的,那就沒辦法了。”寧玉槿聳了聳肩,一臉“我給過你機會”的表情。


要知道,有了昨晚的前車之鑒過後,狄長風有所準備,她也會有所準備。


狄長風那句“有本事放馬過來”還沒說出口,就感覺眼睛有些花,腦袋有些暈,身體也開始有些搖晃起來。


他連忙用手扶著額頭,驚愕地看著寧玉槿。


她一直站在原地好像也沒做什麽,怎麽他會……


寧玉槿隨手撣了撣衣袖,漫不經意地對半空某處道:“扶他進去休息吧。”


精製的曼陀羅香水,上回她隨便噴一點在身上,那山穀裏的黑衣人飛在半空中也給掉下來,更何況狄長風離她那麽近地說了那麽久的話了。


這孩子啊,還真是可愛的緊。他真以為不和他有肢體接觸,她就拿他沒辦法了嗎?


還未進院子裏,就見慕容玄已經聽見動靜迎了出來,哈哈大笑道:“三小姐手段了得啊,不費吹灰之力就將長風拿下了,子瞻佩服,佩服。”


寧玉槿彎了彎嘴角,嗬嗬一笑:“和慕容先生一比,咱可差遠了。”


“哪裏哪裏,還是三小姐厲害。”


“過獎過獎,哪裏及得上慕容先生足智多謀。”


“好說好說,三小姐手腕更要精彩幾分啊。”


……


眾影衛瞅著他們兩人在那裏讓過來讓過去的樣子,全都齊齊抽了下嘴角。


這怎麽看,都像是兩隻千年老狐狸在交流整人心得,這還讓他們有活路麽?


默默地將狄長風帶走,他們語重心長地說:小少爺,您還是給三小姐服個軟吧,要不還不知道會吃多少虧啊!


狄長風四肢酸軟腦袋混沌,卻仍舊使出吃奶的勁兒,從牙縫裏擠出三個字:“不可能!”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