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0 傳說中的,免死金牌(1/3)

寧玉槿估摸著自己的確把人給得罪慘了,看狄長風一副恨不得把她咬死的表情,她心裏也不禁生出一小丟丟愧疚來。


畢竟把他關起來又把他給忘了,她也的確是有一些責任的。


不過,愧疚歸愧疚,她也不能任由著他胡來呀。


聽聽,人都說“不打算手下留情”了,她要不還擊,那不是坐著等死麽?


“那個,你確定了?”寧玉槿想了想,還是再問了一遍。


狄長風高高挑起眉眼,雙手抱臂,冷哼道:“你看小爺像是開玩笑的樣子嗎?”


寧玉槿垂了眉眼,點了點頭,拖長了調子道:“其實……”


“幹嘛?”狄長風沒好氣地說。


寧玉槿隨意揮手撣了撣袖子上虛無的灰塵,朝他走近兩步,順手拍了拍他的肩膀:“其實你不用對我手下留情的。因為……”


狄長風覺得脖子上突地一麻,眼睛頓時瞪大了起來:“你……”


一個字沒說完,他就身子一歪,“砰”地一聲倒在了地上。


寧玉槿慢騰騰地收回手來,指縫間夾著的那根銀針,在月下閃著銀光。


“因為,你根本就沒出手的機會。”


說完,她甩頭輕哼一聲,哼著小曲兒朝立章堂走去。


屋簷下無聲飄落兩個影衛,趕緊地將狄長風扛了起來,送回屋裏。


“小少爺,你說你,都給你說了三小姐得罪不得,你這又是何必呢?”


寧玉槿進屋的時候,慕容玄正在給火霜換冰,見她過來,忙衝她笑了笑:“三小姐過來了?”


“嗯,長得怎麽樣?”她走到那特製的罩子麵前,透過留著的一個小口,看向裏麵那株嬌嫩的小草。


旁邊,一邊冰一邊火製造出來的兩個極端溫度,讓它的葉片泛著霜白,根部卻冒出一點紅芽,如燎原的星星之火。


慕容玄將最後一塊冰塊添在凹槽裏,將蓋子給蓋上了:“三小姐那麽寶貝這株草,可是有何大用處?子瞻去翻了一下古今的醫藥典籍,也沒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