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9 托你的福,過得相當好(1/3)

墨敬驍沒待多久就走了。


畢竟在別人家裏,即便有影衛在周圍放風,也有諸多的不方便。


寧玉槿一直目送著他的背影消失無蹤,都遲遲地沒收回目光來。


說實話,她有些沒搞懂。


這墨敬驍費了那麽多心力,就是為了跑過來給她說一聲,讓她記得蹲馬步?


偶買噶,她怎麽有種完全跟不上節奏的感覺啊。


蘇月華這時候也重新地走了過來,滿臉的戲謔笑意:“怎麽樣呀?咱們可親可敬的定王殿下,對咱們的小槿兒說了什麽呀?”


寧玉槿一撇嘴,道:“讓我記得蹲馬步。”


“什麽?”蘇月華被這回答給震驚了一下,頓時抽了下嘴角,“你沒胡說吧?”


寧玉槿伸手指著自己:“請看我一本正經認真的臉。”


蘇月華頓時“嗬嗬”地幹笑了兩聲:“我算是知道為什麽隻有他一個人在背後瞎忙活了。”


這兩個人獨處的大好時間,他丫說點什麽不好,居然讓人記得蹲馬步?


定王殿下啊,您當您還在軍營裏訓練士兵呐?


“算了,不說這些了,我娘派人在到處找你呢,壽宴可馬上要開始了。”蘇月華見寧玉槿比她還糾結,連忙轉移話題道。


寧玉槿點了點頭:“嗯。”


壽宴的時候,寧玉槿很自然地坐在了蘇老夫人的那一桌。


就連大夫人,也被邀同列。


可很明顯的,靠寧玉槿得來的這個殊榮,並沒有讓她高興到哪裏去,別人和她說話也隻是隨便笑笑地敷衍。


壽宴結束之後,寧玉槿同大夫人一道回家。蘇月華直接把她送到了門口,讓她改日再過來一趟,給蘇相爺磕個頭。


寧玉槿笑笑地應和著,也跟著大夫人上了馬車。


這回大夫人可不在撐著笑了,一張臉拉得跟馬臉一樣長,見寧玉槿上馬車,頓時陰陽怪氣地道:“沒看出來啊,這一來就讓人認了幹女兒,三丫頭你還挺有手段的嘛。”


寧玉槿知道大夫人是在說她送佛珠的事情,當即笑了笑,道:“母親,您言重了,女兒不過是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