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6 聰明人做聰明事(1/4)

墨敬驍身子往椅背上一靠,十指交叉,擱在膝上。


他並未接寧玉槿的話,隻抬了抬那狹長鳳眸,瞥了慕容玄一眼。


慕容玄當即心領神會,站出一步,對寧玉槿道:“三小姐,時候不早了,您也忙了一天了,不如早些去歇息去吧。”


這個時候要她去休息?


寧玉槿沒什麽反應,反倒是狄長風一反常態,激動地跳出來,幫她說了一句:“慕容先生,難道她說的有什麽不對嗎?你怎麽在這時候趕她走呢?”


她說的沒什麽不對,就是因為說得太對了,所以才讓她離開。


這其中深意,隻可意會,不可言傳。


可是好死不死的偏偏遇到狄長風這實誠孩子,直接就給點破出來,頓時搞得大家都不好下台了。


慕容玄眯眼看著狄長風,衝著他笑,那笑裏飽含獠牙與鮮血:“你別以為你逃得了,你也去給我睡覺!”


影衛們常說:不怕敵人對你叫,就怕慕容衝你笑。


慕容玄的必殺技狐狸笑,不知道讓多少人遭了秧。


狄長風也是和慕容玄接觸過一段時間的,自然知道他的脾氣,當下噤了聲,眼巴巴地望向寧玉槿。


他希望她趕緊地出來說幾句話,讓他倆都留下。


這麽重要的時刻,他要與定王殿下和大鄴百姓共進退,才不去睡覺呢!


寧玉槿卻在這時候打了個嗬欠,有些迷糊地說:“還是慕容先生善解人意。我早就困到不行了,一直強撐著呢。既然先生你都那麽說了,那我就卻之不恭,去休息了。”


“喂!你!”狄長風頓時抓狂到跳腳。


就知道她靠不住,竟然就這麽輕易地妥協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