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5 有勇有謀的,未來定王妃(1/3)

“知道最多談不上,不過既然讓我先說,那我就說說我的看法好了。”寧玉槿還在膈應剛才她“語出驚人”的事情,所以不敢去看墨敬驍,隻看著狄長風和慕容玄道。


“首先,我們知道這些村民是被抓來做實驗的,有人在研究一種很危險的毒霧,名字叫做‘碧落黃泉’。不過就我的觀察來說,現在這毒還處在研究階段,還有很多的不足之處,充其量也算是完成了二分之一吧。”


“可就算沒有完全成功,它的殺傷力也是不可小覷的。就像今天山穀之中一樣,若是我們任由那些村民自己廝殺,現在可能全部都死了。”狄長風這一次總算沒搗亂,認認真真地說了自己的想法。


寧玉槿點了點頭:“所以說,當務之急得趕緊弄清楚這‘碧落黃泉’是什麽成分,然後才好研究解藥。要不然,以現在村民的狀態,不吃不喝的話,也撐不了多久。”


墨敬驍抬頭去看寧玉槿,目光凜然道:“這解藥之事,就要靠你們兩個了。”


慕容玄當即半起身,拱手道:“子瞻定將竭盡全力。”


寧玉槿倒是沒一本正經地表忠心,不過這麽多村民的性命,她也不會放任不管:“現在也隻能先用一般藥拖著,慢慢想辦法了。”


“哎!”狄長風像是突然想到了什麽,猛地站起身子來,問寧玉槿道,“你最開始的時候,不是也往火堆裏灑了一些粉末,結果所有人都安靜下來了嗎?那個不行嗎?”


所有人目光,頓時灼灼望向寧玉槿。


寧玉槿無奈一聳肩,看向慕容玄說:“那東西是凝神散,我說出來慕容先生就知道了。那東西就有點鎮定作用,用它來解毒根本不現實,而且……”


她在心裏“劈裏啪啦”一扒算盤,頓時搖了搖頭。


那玩意兒,成本太高了!


慕容玄是個識貨的,倒是明白“凝神散”的作用,隻是有一點他不明:“這‘碧落黃泉’毒性如此猛烈,三小姐是如何用一瓶藥就讓那麽多村民都安靜下來的?”


“嘿嘿,”說起這個,寧玉槿還是蠻有信心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