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4 你,居然是女的!(1/2)

正所謂,眾人拾柴火焰高。


人一多起來了,辦事的效率也就提高起來了。


運送來的藥物已經分門別類地整理好,寧玉槿看了眼藥物清單,也不得不由衷誇了慕容玄一句:“還是慕容先生考慮周到!”


雖然沒給他說要運送什麽藥物,他來之前也完全不知道這些村民會發生暴亂,但是送來的藥材裏有不少可以用來治傷的藥,簡直解了這裏的燃眉之急。


慕容玄卻立馬客客氣氣地朝寧玉槿一拱手,無不感激地道:“若不是三小姐在紙條後麵的那個寧字,事情也不可能那麽順利,這件事情子瞻是萬萬不敢居功的。”


嘖,瞧這會做人的,得了便宜還賣乖。


不過換做誰聽到這話,都還是會挺高興的,寧玉槿當即笑了笑:“行了,既然藥都到了,那就先給這些村民治傷吧。”


慕容玄當即拍了拍手,就見隨後來的隊伍之中,有十幾個人走了出來,他道:“這些人都是軍醫,也可以一並來配合我們。”


“如此自然再好不過!”


當下,安營紮寨,埋鍋做飯,熬藥煮粥,處理傷患,各有各的忙。


輕微傷患有影衛,中等受傷的有那些軍醫,受傷最重的幾個,由慕容玄和寧玉槿負責處理。


寧玉槿讓人給搭了個簡易的手術台出來,四周火把將中心照得透亮。


她將小藥箱中準備的東西一樣樣地擺了出來,刀具,針具,紗布,棉花,還有自製消毒用的酒精燈……


站在一旁觀摩的一些人當即就吃驚了,那麽小小的一個藥箱,居然能裝下那麽多的東西,還是那麽多他們從來沒見過的稀奇古怪的東西,這到底是怎樣神奇的存在!


當然,更神奇的,還是寧玉槿那個人!


寧玉槿替那個頸部被咬開一個大口子的村民做縫合的時候,就連慕容玄也特意跑過來參觀學習了一下。


臨了了,慕容玄還衝寧玉槿做了個長揖,道了一句:“學生才疏學淺啊!”


一下子慕容先生變學生慕容了,寧玉槿還有些不好意思了:“別介,慕容先生滿身真才實學,可不是咱能比的。”


不過後來寧玉槿知道慕容玄對她這麽客氣其實是因為他看上她的那套道具之後,頓時悔得腸子都青了,早知道就不該對他這麽好聲好氣的,一早一大腳踢開就什麽事沒有了。


寧玉槿和慕容玄負責處理完了一些高危病患之後,便將其餘的交給那些軍醫和影衛們來做了。


此刻中心指揮的幾所帳篷已經搭好,他倆淨手除垢之後走進帳篷之內,別的沒看見,就見狄長風坐在裏麵,臉色難看得像吸入了幾公斤毒煙似的。


慕容玄一雙狐狸眼含著笑意,走過去問:“長風這是怎麽了?臉色這麽差。”


狄長風抬起頭來看了眼慕容玄,沒有說話,而後又將目光轉移到寧玉槿身上,表情頓時就怪異起來,眉心額角一陣抽搐。


寧玉槿茫然地左右望了望,確定狄長風看著的人是她之後,忍不住指著自己疑惑問道:“我有惹你了嗎?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