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0 你想做什麽,我來做(1/2)

話音隨風落,卻聽不見半點回響。


寧玉槿抱著墨敬驍的大長腿,幾乎不敢抬起頭去看他,生怕從那性感薄唇裏蹦出一句“罪無可赦”出來。


可老聽不見動靜也不是回事,寧玉槿想了想,決定再接再厲:“定王殿下,對於今天這件事,我是有一百零八個理由可以做陳述說明的。第一……”


“為什麽不告訴我。”


墨敬驍突地開口打斷,清朗嗓音好似染上冷寒風霜。


“呃?”寧玉槿愣了下,隨即將墨敬驍大腿抱得更緊了,“定王殿下,咱不告訴你也是有一百零八個原因的啊!第一,肯定是怕說了以後讓您覺得紆尊降貴來幹這種事有失體麵,所以為了保存您的偉岸身姿,咱才選擇三緘其口的啊!第二,像定王殿下您這麽高貴的人,咱也不可能說這些破事來汙染您的耳朵不是。第三……第三……”


“好吧,我編不下去了,”寧玉槿有些泄氣地癱坐在地上,垂著眼盯著墨敬驍的腳尖,嘟著嘴小聲嘟囔,“我就是覺得,如果我說了實話,你就不會去全寧伯府了。”


沒有了墨敬驍,這計劃雖然還是可以進行下去,可是遠遠達不到她想要的效果。


到時候趙姨娘寧玉凝她們隻需要將知情人一處理,照舊跟沒事人一樣,還浪費她那麽多打通關係花費的人力財力,得不償失。


她在中途也想過無數次,冒險利用墨敬驍到底值不值得,權衡利弊的時候,心底總有個聲音讓她放心大膽地做。


於是她就做了,結果和預期一樣。


寧玉凝被大夫人下令軟禁了,餘振吉上門拜訪試探寧仲儉心意來了,如果不出意外,寧玉凝給她準備的“良配”,馬上就要配給她自己了。


唯一超出她預期的,就是墨敬驍了吧。


這個從一開始她就沒摸透的男人,也不知道準備了怎樣的暴風雨等著她。


興許,她真的再也走不出這定王府了?


那她現在要不要交代一下後事啊?


嗯,這個很有必要。


“定王殿下,你能不能等我寫封遺書再說啊……”


她抬起頭來,說了這麽一句。


卻在抬頭瞬間,看見麵前不知什麽時候伸出一隻手來,手指修長,指上有薄繭,手心縱橫著幾道掌紋,寬大袖袍蓋到腕部,莫名地有些吸引人。


寧玉槿咽了下口水,終於抬起頭來看了墨敬驍一眼。


霸顏俊朗,身姿卓絕,貴氣逼人,氣場強大到令人不敢忽視。


他就是這樣的男子,這般居高臨下地看著她。


可即便四周有冷氣亂起縈繞,寧玉槿卻看見那雙幽邃墨眸子裏,有一縷溫光熠熠,恰能暖透人心。


墨敬驍他,沒有惱她。


這個認知讓她忍不住欣喜起來,目光緊盯著他的臉,好像希望從那張麵無表情的臉上看出朵花來。


墨敬驍卻好像被她盯得有些不自在,五指微蜷,竟準備把手收回。


這回寧玉槿眼明手快了,連忙拿出自己惡狗撲食的狠勁,雙手伸出朝他一抓!


抓……


咳咳,抓哪兒不重要,重要的是——


“定王殿下,你真的不生咱的氣啦?!”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