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9 定王殿下,咱可沒幹對不起你的事(1/3)

定王府內,以立章堂和清輝堂為中心的方圓一裏之內,全成了危險禁地。


用慕容玄文縐縐的說法就是:千山鳥飛絕,萬徑人蹤滅!


好家夥,方圓一裏別說是人了,就是連蟲魚鳥蟬,也大抵感染到了空氣中蔓延的危機氣息,都變得老實安靜下來。


有執行任務回來的影衛不明就裏,忙問原因。


在場眾人齊齊打了個哆嗦,靜默不語。


唯有慕容玄搖著折扇,揚了揚他那雙桃花眼,慢條斯理地說:“還記得兩年前香織溝一戰嗎?”


“自然記得。當時東越狗抓了大鄴邊境十幾個村莊的村民在前麵壓陣,結果爺大怒,迂回他們後方,一夜殺退他們三百裏!我還清楚記得,當時我們去救村民慢了一步,等趕過去的時候,爺已經一人一騎衝入敵軍陣營了。那銀槍一揮、橫掃千軍的英姿,到現在想來都還讓人激動不已呢!”


慕容玄點了點頭:“嗯,現在就是這個場景。”


隻要誰敢踏入那方圓一裏的圈內,保證當場血濺三尺,死了都不明所以。


他們爺的戾氣,足夠以一抵萬軍。


正說著,突聽眾影衛一陣歡呼。


慕容玄抬頭一看,當即一喜:“喲,救兵來了啊。”


眾人連忙眾星拱月一般迎了過去,還沒圍攏,就見一零八連忙衝大家擺手,比了個“亂入者殺”的手勢。


眾影衛不明所以,慕容玄微微眯眼。


一零八撩開簾子讓寧玉槿走了出來,眾人不禁齊齊後腿一步,總算是明白一零八的意思了。


寧三小姐的身上,也帶著一股和他們爺一樣生人勿進的氣息!


看來今天黃曆不好,個個都惹不起。


一幹影衛立馬做人鳥獸散,遠離這一方危險地域。


慕容玄左右看了一眼,一雙狐狸眼不禁眯得更緊。


一個個的膽子變肥了啊,這種情況居然敢把他一個人扔在這裏就跑了啊。


很好,好得很啊。


“阿嚏,我們是不是忘記什麽了?”某影衛說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