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3 不成功,便成仁(1/3)

中午的空氣悶得人幾乎要窒息,寧玉槿卻覺得整顆心都拔涼拔涼的。


和一零八一起來到了伯府的後花園裏,還沒走進,就見滿園子的家丁丫鬟來來往往到處亂竄,忙得一塌糊塗。


“哎哎哎,管事的哪去了?這盆花是怎麽回事?還愣著幹嘛,快來人搬開呀!”


“誰不要命把水灑這裏了?趕緊弄幹淨!”


“還有這個、這個還有那個,樹枝都長那麽長了,你們平日裏光吃飯不做事了啊,都是怎麽打理的?”


寧玉槿走了過去,笑著道:“大管家別動怒,大熱天的容易上火。”


正在指揮著眾人的寧貴聽聲回轉過頭來,連忙衝寧玉槿行禮說:“三小姐,這不動怒不成啊,定王殿下馬上要過來了,這偌大的院子,連條毛蟲都要處理幹淨,可容不得絲毫差池啊。”


連條蟲子都要處理幹淨,要不要這麽誇張?!


寧玉槿眼角一跳,掃了眼周圍,忍不住說:“那大管家得加把勁了,這工作量,任重而道遠啊。”


剛說完,就見一個小廝慌慌忙忙地跑了過來,衝著兩人一行禮,上氣不接下氣地對寧貴道:“大管家,定王……定王殿下過來了!”


“怎麽這就過來了?”寧貴著急地一拍大腿,轉而看向寧玉槿,“那三小姐……”


寧玉槿連忙揮手:“沒事,你快去忙你的,我這就回去。”


“那小人先告退。”寧貴匆匆又行了個禮,幾乎一路小跑著離去。


寧玉槿特意地跑出來,自然不可能就這麽回去。她衝隱匿在樹叢中的一零八招了招手,指著旁邊的假山道:“咱們從上麵過去。”


一零八心領神會,一個掠影就從樹叢裏飄上了假山頂,順手還將她一並撈了上去。


全寧伯府裏的假山很多,但從哪過、從哪走,沒人能比寧玉槿更熟悉。她幾乎沒費什麽心力,便循著大管家寧貴離開的方向,找到了正朝著花園走來的墨敬驍一行人。


遠遠的,便可看清墨敬驍的輪廓。


他比寧仲儉和家裏的兩個少爺都要高上一些,走路的時候身姿挺拔,挺俊如鬆,帶著常年呆在軍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