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2 越描越黑(1/3)

夏日炎炎,熱風鋪天蓋地地席卷而來。


綠樹濃蔭間,鮮嫩翠綠的葉子油得發亮,房前屋後的蟬蟲叫得不厭其煩。


寧玉槿歪倒在藤椅上就睡著了,張著嘴流哈喇子的樣子,看得旁邊香月連連搖頭,動作卻越發輕柔,生怕弄醒了她。


這種日子,用寧玉槿的話來說就是:鍾鼎玉帛不足貴,但願長睡不複醒。


她大抵是做了什麽美夢吧,大力地吧唧了一下嘴,嘴角一揚,淺淺地笑了,露出兩個可愛的梨渦。


香月好笑地看著她,正想起身去拿扇子來給她驅驅熱,就見香巧跌跌撞撞地從外麵跑了進來。


“不好了,小姐……不好了……”


喊了兩聲,她好像覺得自己喊得不對,立馬又改了一句:“小姐,出大事了!前麵出大事了!”


香月都來不及叫香巧小聲點,寧玉槿就已經揉著惺忪的睡眼,懶洋洋地開口說話了:“怎麽了這是?”


香巧叉著腰喘了幾口粗氣之後,手舞足蹈地說:“那個……那個……那個來了!”


“哪個來了?”香月看著香巧像猴子似的上躥下跳,忍不住笑問道。


寧玉槿嘿嘿一笑:“狼來了。”


香巧這會兒已經完全緩過勁兒來了,伸手指著外麵,一字一句地說:“定王殿下來了!”


一直在旁邊當隱形人的一零八又一次沉默。


“那個”、“哪個”、“狼”……


他們爺在無形之間,又多出了好幾個稱呼,真不知是幸還是不幸。


寧玉槿剛剛還有些頭昏腦漲,這會兒卻是瞬間清明無比,“蹭”地一下就坐直了身子:“居然來得這麽快!”


她昨晚說的是讓墨敬驍抽個空閑的時間過來,沒想到傳說中日理萬機事務繁忙連吃飯時間都沒有的定王殿下,居然這麽給麵子地第二天就登門拜訪!


她連忙朝前傾了傾身子,隔近一些問香巧道:“現在前院是個什麽情況?”


“老爺給高興壞了,這會兒正帶著大少爺和二少爺在前院接待定王殿下呢。不過小三子說,老爺出去迎接的時候,偷偷讓人去請了二小姐。”


寧玉槿頓時將身子往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