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9 定王看上的,到底是誰(2/3)


墨敬驍看著窗紙上映出的隱約模樣,薄薄唇線陡然一抿。


“走。”


他幹脆利落地吐出一個字,寬大的墨袍一揚,轉身飛掠而下。


藥房裏,寧玉槿一見慕容玄,就好像是貓見了老鼠,幾乎是開足了馬力飛奔過去。


“慕容先生!”


慕容玄正在藥案上忙活著,聽見寧玉槿的聲音,笑著抬起頭來:“三小姐過來了啊!”


然而這一抬頭,喉嚨口卻驀地卡住了。


隻見寧玉槿雙手捧於胸前,水潤眼睛猛眨,正可憐兮兮地望著他。


他喉嚨上下動了動,好半晌才幹巴巴地問道:“三小姐這是有什麽事嗎?”


“有事有事!”寧玉槿點頭如搗蒜,“且這件事關係到咱的身家性命,還請慕容先生老實回答我。”


慕容玄還沒見過寧玉槿這般一本正經的樣子,雖沒弄懂她要做什麽,卻還是點了下頭:“你說。”


和聰明人說話就是痛快!


寧玉槿當即看了看周圍,確定沒人,又生怕有影衛躲在暗處偷聽,直湊到慕容玄的耳邊才說道:“慕容先生,你知道上次在牡丹會上,定王殿下看上的到底是誰嗎?”


“你居然不知道?!”慕容玄狐狸眼頓時高高挑起,頗為驚詫地看著她。


那模樣那表情,好像她不知道是種罪過似的。


要說寧玉槿心裏沒想法那是不可能的,但是這種模棱兩可的事情,沒聽到確切答案都是當不得真的。


誰知道墨敬驍是真看上寧玉凝了還是假看上了?


她當即很是一本正經地說:“就是因為不知道,所以才特意跑來問你啊。我要知道了,我還問你做什麽。”


慕容玄盯著她看了半晌,而後態度突地一轉,一邊擺弄著小秤稱量著藥材,一邊漫不經心地回答說:“請恕子瞻也無能為力,這種事情,三小姐還是得去問當事人比較好吧。”


要她把話問出了口,他們爺才好出手,這樣事情才會有進展嘛,她在這裏問他有什麽用?


就好像他們爺,自從出了絕魂那件事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