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9 定王看上的,到底是誰(1/3)

寧玉凝的小園會最後辦成了什麽樣子,寧玉槿已經不想知道了。


她趕回小院的第一件事,便是讓香巧把小三子找來,她有事要他去做。


小三子匆匆地趕了過來,沒待多久又匆匆地離去,連和香巧說句話的時間都沒耽誤,晃眼就不見了蹤影。


香月和香巧對視一眼,不知道她們家小姐又要做什麽了。不過看她的樣子便可以知道,以前都是痞裏痞氣的寧玉槿,這回認真了。


吃過晚飯以後,寧玉槿就把香月和香巧全部趕了出去,隻留下一零八一起,等著定王府的人過來接她。


一零八憋了一天了,這會兒總算是逮著機會問寧玉槿了:“三小姐,你白天的時候,為什麽不讓我出手幫你?”


寧玉槿輕嗤一聲:“她們那些小把戲段數太低,沒必要把你叫出來大材小用。”


一零八頓時沉默了。


其實說實話,寧玉槿眨眼功夫變受害者那段太精彩太生猛,他到現在都還有些沒消化好。


若是他出手,也不定有她那樣的效果。


同時,這個故事告訴他一個道理,這世上,唯慕容先生和寧三小姐不可得罪也。


沒等多久,負責接人的影衛就過來了。


寧玉槿深呼吸一口氣,此番前去,竟有一種大無畏的陣勢。


到了定王府之後,她幾乎是飛奔進了立章堂,一路追尋慕容玄的身影,想要找他問個究竟。


搬了新藥房以後倒是有了個好處,就是墨敬驍處理公務都在隔壁的清輝堂裏,雖然隻有一牆之隔,卻阻隔了所有麵對麵的機會。


隻要不直接對上墨敬驍,她陡然覺得,其實來定王府的日子也不是那麽難熬的。


而她不知道的是,一道牆,從來不代表著什麽。


“爺,李大人、張大人已經等候多時了。”零一看著底下空蕩蕩的院子,終究沒忍住,小聲地提醒道。


寧三小姐已經進屋許久了,他們爺卻好像雕像一般,站在那裏一動不動。


夜風牽起他墨色的衣袂,那背後是藏青色的天、玉白色的月,而那明月星輝,是那雙凝望的眼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