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8 陷害,反陷害(1/2)

寧玉凝後來說了些什麽,寧玉槿完全不記得了。


她單手支著頷,漫不經心地聽著,思緒早已經不知道飄到了哪裏去。


後來寧玉凝說夠了,便催促著她換了身衣裳,準備帶著她去給餘鳳嫣賠個不是。


聽說那位玻璃心的餘鳳嫣小姐被前院突然竄出來的某個小廝嚇得魂不附體,差點沒兩眼一翻暈倒在地。


寧玉槿聽到這裏,默默地在心裏道:阿彌陀佛,罪過罪過!那個幹了好事不留名的小廝,咱會永遠牢記你的豐功偉績的!


香月將香巧留下來看屋,她則跟著寧玉槿一同前去。


本來寧玉槿也沒想讓她跟著的,可是看著她紅著的一雙眼堅定決絕,勸她留下來的話終究是沒說出口。


“小姐。”


香月始終覺得怪委屈。


明明不是她們小姐的錯,為什麽所有的一切都要她們小姐來承擔?


“沒事。”寧玉槿用口型給香月說了兩個字,然後悄悄地背著寧玉凝,握了握香月的手。


她的手很小很暖,白白軟軟的,抓著人的時候,總讓人覺得很溫暖。


香月定了心,深呼吸一口氣,緊跟在寧玉槿的後麵。


她決定了,若是她們誰敢對她家小姐怎麽樣,她也學一回香巧,撲上去直接往臉上撓一爪子再說!


小園會那邊還熱鬧著,三五成群的小姐們聚集在一起,享用著美味,享受著時光,好不愜意。


寧玉槿則和寧玉凝從旁邊的小徑繞到了一個小亭子裏,餘鳳嫣正躺在一個藤椅上,旁邊兩個丫鬟正在用團扇給她扇著涼。


“鳳嫣妹妹,現在可還好些了?”幾乎剛一進亭子,寧玉凝就急切地開口,語氣間說不出的擔憂。


餘鳳嫣見寧玉凝過來心頭一喜,不過目光掃到旁邊的寧玉槿,頓時就整個人都不好了。


“她來做什麽?我不想見她,你讓她走。”


“哎呀,鳳嫣妹妹,她還小不懂事,你那麽知情達理,跟她較什麽勁。”寧玉凝上前兩步拍了拍餘鳳嫣的手,順道一把將寧玉槿拉過來,用眼神示意她快說話。


餘鳳嫣望著她,麵露譏誚:“我倒是不想跟這種人較勁,可是那麽不會做事的人,我還是頭一回看到。凝兒姐姐,你沒事的時候也多教教她啊,免得白白當了那麽多年的人,連怎麽做人都不知道。”


“鳳嫣妹妹放心,姐姐回去一定好好說她。”寧玉凝邊說邊給寧玉槿遞眼色,那眼睛都快要抽筋了,卻不見寧玉槿有絲毫的動作。


寧玉凝頓時有些惱了,低聲斥道:“三妹妹!”


寧玉槿目光一斂,唇角微勾,上前一步道:“餘小姐的教誨,玉槿定會牢記在心。不過玉槿也有幾句話,想要對餘小姐說。”


餘鳳嫣輕哼一說:“說。”


“做人雖難,當狗更不易,且吠且珍惜。”


“寧玉槿!”


寧玉凝沒料到寧玉槿會突然來這麽一招,這陡然犀利起來的話語,無限囂張。說話間的語氣神態,竟張揚到讓人無法直視。


她想把她的淩人盛氣給壓製下去,可是“寧玉槿”那三個字一出口,她才發現,她竟在這瞬間缺了底氣。


寧玉槿歪了歪脖子,目光從驚呆了的餘鳳嫣臉上掃到臉色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