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7 還真是,多謝三姐姐了(1/3)

回到自家小院裏,寧玉槿連吃了三碟子的杏仁酥,都沒將那上湧翻騰的怒氣給壓下去。


香巧難得沒鬧,安安靜靜地撫著寧玉槿的後背,給她順氣。


香月則端過一碗銀耳蓮子湯來,勸她道:“小姐,你先喝口湯,消消氣。”


“誰說我氣了?我隻是餓了!”寧玉槿挑著眼,不滿地看香月。


香月連忙告饒,不和她頂:“是是是,你隻是餓了。可餓了也別吃這個啊,想吃什麽告訴我,我立馬去給你做。”


“現在飽了。”


寧玉槿毫不顧忌形象地伸手在嘴邊一抹,將唇角邊上那些酥餅的碎屑給抹去,一路慌亂陰沉的神色,也在這一抹間,晃眼換了個模樣。


香月一直全程注視著寧玉槿,卻見她陡然間好像變了個人似的。


平日裏張牙舞爪的小野貓驀地沉靜下來,平靜的模樣好像池塘裏靜靜等待綻放的蓮苞,誰也不知道她花瓣綻開是什麽模樣。


她身形纖秀,看起來好小一隻,然而眼睛裏卻映著明月清輝,清明透徹,毅然決絕。


香月忍不住試探著問:“小姐有主意了?”


寧玉槿目中凜凜冷意,夾霜裹雪:“你什麽時候見過你家小姐我吃虧過?”


香巧飛快地搶答:“小姐錙銖必較、睚眥必報!”


寧玉槿無語掀起眼瞼,瞥了她一眼:“香巧,以後出去了,千萬別說是我教你識文斷字的。”


“為什麽?”香巧歪著頭認真地問。


寧玉槿以手扶額:“我嫌丟人。”


被香巧這一摻和,她的臉上總算是有了些笑。然而還沒完全緩過來,就聽外麵有匆匆腳步聲傳來。


香月還沒來得及起身查看,來人已經飛快進入屋裏。


“寧玉槿,你到底是怎麽回事!”


寧玉凝剛邁入門檻就忙不迭地發了難,聲音裏飽含的怒氣,竟比寧玉槿更甚幾分。


寧玉槿倒是不慌不忙地喝了口銀耳蓮子湯,這才抬眼看向寧玉凝:“哦,是二姐姐啊。快坐快坐,有什麽話坐下說。”


寧玉凝被氣得七竅生煙身體發抖,一來卻見寧玉槿正在悠閑自在地喝湯。她一時怒氣上湧,衝上來一抬手,就將寧玉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