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9 他是,如此的優秀(1/3)

晚上的全魚宴過程不細表,總之寧玉槿吃撐得在軟榻上不停地打滾,說是運動有助消化。


就連剛開始在三個女人麵前很含蓄的一零八,吃到後來也放開了,最後端著盆喝湯的場景,嚇壞了香巧和香月。


後來香巧還特意跑過來問寧玉槿:“小姐,小八家裏是不是很窮啊?他以前是不是從來沒吃飽過飯啊?”


一零八在香巧身後抽了抽嘴角:“我……以後少吃點。”


寧玉槿本來就吃得有些撐,一聽這些對話頓時笑到肚子疼:“我說香巧,你問話的時候就不能小聲點嘛。”


香月瞪了她倆一眼,又夾了一塊魚肉在一零八碗裏:“沒事,小八你盡管吃,反正小姐她養得起。”


寧玉槿:“……”


晚飯過後,慣例是定王府半夜行。


不過與以往不同的是,今晚香月和香巧就在旁邊送她。


想香巧從香月口中知道定王和寧玉槿認識、並且昨晚定王殿下還來過這裏的時候,她高興的模樣,隻差沒興奮得去撞牆了。


不過寧玉槿還是很適合給人潑冷水的:“別亂想,我就是被抓去當苦力的。昨天他過來也是怕他的免費苦力死了就找不到像我這麽好的苦力了。你指望主子和苦力之間能產生什麽嗎?那我和小三子不早就情意滿滿了?”


“小姐!”香巧嘴巴揪得高高的,小腮幫子鼓鼓的,讓人莫名手癢,有種想揪一下的衝動。


寧玉槿看著她這樣子就想笑:“好好好,小三子是你的,我以後不亂說了。”


“小姐!!!”


香巧一聲獅吼功震懾整個小院,就連一零八都默默飄遠:此女殺上力強大,以後一定要注意保持距離。


總之,經過寧玉槿不懈的努力,終於讓香月和香巧都相信,她和墨敬驍之間,絕沒有一點點的貓膩!


所以當兩人送寧玉槿離開的時候,眼神是無比幽怨的,聲音是無比悲涼的,弄得來接人的那兩個影衛都有些莫名其妙起來。


後來把人送到了以後,兩人立馬拉住一零八問道:“一零八,寧三小姐身邊的人,怎麽都有些怪兮兮的啊?”


一零八默默地在心裏整理今天的所有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