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8 原以為是,溫順的貓(2/3)

的是自己之前小看那丫頭了?


“那……那我該怎麽辦啊?”大夫人完全拿不定主意,將希望寄托在了寧玉雁的身上。


寧玉雁直起身子思忖片刻,說:“趙姨娘不是最近挺囂張的嗎?你也別去和她硬碰硬,有什麽事就讓寧玉槿去和她們周旋。那丫頭反正已經和那邊翻了臉,現在她該知道站在哪邊。”


“哎,”大夫人將寧玉雁的話一一記在心上,最後還不忘問道,“那還要不要將那丫頭抬進王府了?按她的年齡,也該開始物色婆家了。若是她心眼太多,早點打發出去也是好的。”


寧玉雁擺了擺手:“物色婆家的事情暫且不忙,等我先看一段時間再說。興王府這邊也不太平,如果那丫頭肯安分一些,我還是打算把她弄過來的。”


“那你要是把她弄過來,她和你不是一條心,那不是更糟了嗎?”大夫人不由得擔心地問。


王府裏的勾心鬥角、爾虞我詐並不比皇宮裏少,到時候被自己拖後腿,那才叫真的冤枉。


寧玉雁卻突地冷笑了一聲,豔麗的紅唇微微勾起:“誰要她跟我一條心了?我隻要她肚子爭點氣,給我一個孩子就行了。”


*


寧玉槿不得不感慨小三子真是個很實在的孩子,讓他送條魚過來做魚湯,他直接送了一簍子來。


香月邊讓他把魚搬進小廚房,邊說笑道:“小三子你改行打漁去了吧?”


小三子那張黑黑的臉憨厚一笑,瞬間露出一排白花花的牙齒:“我舅舅是打漁的,這是他讓我送過來感謝三小姐的。”


“哦,你舅舅認識我啊?”寧玉槿在旁邊端著一個盤子,毫無形象地吃著點心,還不忘抬頭問。


小三子轉過頭來看向寧玉槿:“三小姐你忘了啊,上回我說我家親戚摔到了腿,你就給了我一瓶跌打藥水,讓我拿回去用來著。”


“哦,那人就是你舅舅啊。”寧玉槿想了想,好像有那麽回事來著。


“是啊是啊,”小三子忙點頭,“舅舅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