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4 招不在舊,有用則行(1/2)

紛亂一晚,美美一覺。


寧玉槿伸著懶腰起床的時候,外麵已經天光大亮,正午的日頭正好。


屋裏一個人都沒有,連呼吸都隻有她一個人的聲音。她左右看了看,沒見香月、香草,幹脆自己動手,穿衣洗漱。


弄完一切,肚子已經開始不安分地“咕咕”叫起來,她揉著小腹慢騰騰地走出屋子,去看那倆死丫頭這會兒到底跑哪兒去了。


結果才剛出門,她就看見那倆人的身影了。


她們就站在門外的走廊裏,抬起頭四十五度仰望天空,沒呈憂傷狀,而是麵色呆滯,如遭雷擊。


寧玉槿原本想叫她們的,可是看著她們一動不動的模樣,當下忍住沒開口,而是悄然無息地走過去,與她們仰起角度。


這一看才發現,視線所及之處沒有藍天白雲,而是屋簷邊下、一團貼著屋頂一動不動呈壁虎狀的黑影。


她額上青筋狠狠一抽,抽得她腦袋都有些疼。


“我說你們三個,這是在幹什麽呢?”


“呀!”香月和香巧被身後突然冒出的聲音嚇了一大跳,一個丈步跳開,這才看清楚來人是誰。


“小姐,你怎麽跟鬼似的就飄過來了。”香巧撫著胸口,有些埋怨地道。


寧玉槿雙手叉腰,抖著腿歪著頭看她:“喲嗬,明明是你們看得太出神,還怪我來得太無聲?”


香月當即就被寧玉槿給說笑了:“好了小姐,你看你長發飄飄的,可不跟女鬼似的麽?快進屋去,我給你挽發。”


說到挽發,一直是寧玉槿的淚點。


前世她一頭幹淨利落的短發,並且世界上還存在一種名叫發廊的東西,所以根本不用擔心這個問題。


然而到這裏來之後,別說女子長發飄飄了,就是男子也是一頭飄逸長發,她不得已,隻能入鄉隨俗。


不過撐死了她能紮個馬尾,要她把頭發挽成什麽發髻,她估計會把自己的臉給纏進去。


所以洗漱完畢之後,她直接跳過了梳頭這個環節,任由淩亂長發披肩。被她們這一說,還真有幾分女鬼的感覺了。


她當下準備進屋去讓香月梳頭挽發,卻被香巧給拉住了。


“怎麽了?”她回過頭問。


香巧伸手指了指房簷下那團黑影,無不擔心地說:“他就這樣一動不動地待了一早上了,也沒見他吃東西喝水,真的沒關係麽?”


寧玉槿仰起頭看了一零八一眼,想了想,道:“小八你先下來,我一會兒有事要你去做。”


她話音剛落,就見眼前黑影一閃,不過眨眼功夫,一零八已經落在她的麵前:“三小姐請吩咐。”


香巧捂著嘴,驚恐地看著一零八:“他……他才是鬼!”


“嗬,”寧玉槿輕笑了一聲,伸手捏了捏香巧的臉,“我看你才是鬼,貪吃鬼。”


香巧不滿地嗔道:“小姐!”


“哈哈,”寧玉槿大笑了兩聲,目光轉移到一零八身上,“我這人脾氣怪,不習慣一個人吃東西,你一會兒來陪我吃點吧。”


“這怎麽行!”一零八當下板著臉拒絕了。


慕容先生曾經深刻地告誡過他們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