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3 爺啊,你不要一世英名了?(1/3)

怎麽把墨敬驍送走的,寧玉槿已經完全記不清楚了。


因為當他把那顆糖拿出來之後,她就全程將頭埋在胸口,秉持著“聽不見”、“看不見”的原則,默默地當了鴕鳥了。


他丫的!


她還準備著好好為難一下他的,誰能料到他就那麽……那麽稀鬆平常地一轉一扭,一扭一轉,然後“哢”,就開了!


她當即就驚呆在原地了好伐!


而且事情若是到此結束就算了,一回頭就對上香月那雙燃燒著熊熊火焰的眼睛啊,那竄起老高的火苗好像要把她一口吞噬似的。


怎麽形容呢?


嗯,就好像自己久沒有人要的女兒突然找到婆家了,恨不得立馬將她打包送過去的一樣。


寧玉槿微抽了一下嘴角,心說:絕魂好對付,香月太難纏。


畢竟一個虐的是身,一個折磨的是心啊!


果不其然,香月當即將門窗一關,將燈燭全熄,然後舉著一個燭台,像鬼一樣強勢逼近。


“小姐你早就知道了對不對?”


寧玉槿瞪著一雙無辜大眼睛:“我知道什麽了我?”


“你別裝糊塗!你早就知道牡丹會那天救你的人是定王殿下了對不對!”


寧玉槿頓了一下,一臉原本就是這樣的表情:“那個……我有說不是麽?”


香月停下來仔細想了想,貌似還真是。不過就是這樣才罪不可恕!


“小姐你常告訴我們,知之為知之,不知為不知。不能不知裝知之,也不能知之裝不知。您這樣,以後還怎麽有臉教訓香巧?”


說到最後,香月擺出一副“恨鐵不成鋼”的姿態,麵色嚴肅得好像她上輩子的班主任一樣。


寧玉槿額上滴落一滴冷汗,小聲嘟囔一句:“這句話,貌似不能這麽用吧?”


不過被香月這麽一說,還真是毫無違和感。


“你……”香月看著寧玉槿耷拉著眉毛可憐兮兮的模樣,怒極反笑,想再說什麽也說不下去了。


寧玉槿趕緊地給香月倒了杯水,笑嘻嘻地遞給了她:“香月姐請喝茶。”


“小姐你又胡鬧!”香月接過茶喝了一口,緩了緩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