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8 設計(2)(1/3)

這回寧玉槿確定不是自己幻聽,而是真的有人來了。


而且,還是個男人!


古代女子的閨房,那絕對是男子的禁地。就算是下人,大管家也隻敢派還是個孩子的小三子過來,免得人傳閑話。


而這個時間點還堂而皇之到她這裏來的男人……


寧玉槿目光頓時一沉,冷著聲衝門外問:“誰?”


“在下祁越,冒昧打擾。”


清淡雅致的聲音,透過重重門檻傳進屋裏,寧玉槿總算是聽出了一絲絲熟悉感來。


祁越,果然是他。


寧玉槿身體往椅背上一靠,嘴裏忍不住溢出兩個字:“靠之!”


她就知道趙姨娘肯定會那他們倆做文章,但是沒想到會這麽直接,直接就將人送進了她的院子裏。


那她辛辛苦苦躲在屋裏裝病大半天,豈不是一點意義都沒有了?


不過想也是,以趙姨娘的想法,大抵覺得這世間再沒有什麽方法,比毀掉一個女子名節更陰毒更有效了吧。


一想到這裏,她不禁勾唇冷笑一聲,漫聲衝門外道:“你回去吧,這裏沒人。”


她都這樣說了,祁越若是還不離開,那就得懷疑他的智商了。


說完之後不管其它,她低頭繼續吃東西。


那麽多的美味等待她去消滅,她才沒有那閑工夫為那些煩心的事情浪費表情呢。


剛吞了一個水晶丸子,就聽一聲清雅笑聲傳來,帶著雨打芭蕉的清涼爽快:“鬼小姐,小生有禮了。”


寧玉槿頓時幹咳了一聲,猛地抬起頭來。


就見祁越已經走到了她的麵前,還是那套粗布麻衣,雖然陳舊卻十分幹淨整潔。


灰色的舊發帶幾乎淹沒在了那如雲的墨發裏,他眸子微挑,似綻了兩朵妖異的桃花,抿唇似笑非笑間,竟讓人覺得有幾分驚豔。


她嘴巴緩緩張大,含著的水晶丸子差點掉在桌上。


又是兩聲幹咳,她趕緊地回過神來,吞下丸子之後再抬瞼,不爽地瞪了他一眼:“什麽鬼小姐?!”


“這裏既然沒人,那就隻有鬼了。”祁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