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7 破財免災(1)(2/3)

寧玉槿的目光越發柔和起來:“雷鋒姑娘可是前麵全寧伯府寧家家廟裏修行的師父?”


寧玉槿扯了扯嘴角:“算是吧。”


“那小師父可有學過醫?”


“平日裏看過一些醫書,一知半解,一知半解。”寧玉槿倒退一步,謹慎而又保險地回答道。


慕容玄微笑著點了點頭:“那在下能否冒昧地問一下,剛剛小師父給我們爺吃了什麽?”


她就知道!


客客氣氣什麽的都是假的,他們就是看上她的百蟾丹了。


可憐她被那零一、零二他們四人攔住東南西北逃生之路,就好像是甕中的那隻鱉。


寧玉槿咬了咬牙,終究還是將那小瓷瓶交了出來:“這是百蟾丹,剛給他吃了一顆,還有兩顆,你都拿去吧。”


說到最後,幾乎快要咬碎那一口銀牙,她怕自己反悔,幾乎是快速扔出去的。


慕容玄接住瓶子,倒出一顆丹藥在手心之中,一聞之下,麵露喜色:“這藥簡直是解毒聖品啊,用來壓製寒焰再好不過。”


“是麽。”墨敬驍伸手拈住一片飄落的竹葉,漫不經心地抬頭,朝寧玉槿方向瞥了一眼。


隻見她以頭抵在翠竹上麵,像失去力量一般軟軟地垂著手臂,身體周圍好像籠罩著一層鬱鬱寡歡的怨念之氣。


嗬,這丫頭。


慕容玄顯然還處在激動情緒之中,低著頭再聞了聞那丹藥,欣慰一笑:“這藥比之前我為爺配的藥好上百倍,以後有這百蟾丹,爺也能少受很多苦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