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7 破財免災(1)(1/3)

“對不起對不起,我不是故意的……”寧玉槿手忙腳亂地連忙拉起衣袖去擦慕容玄的臉,不過卻是越幫越忙。


等她看到那張白淨儒雅的臉變成一副灰頭土臉之後,才猛然間反應過來——她剛剛挖筍子的時候弄得滿身土灰,這可不越擦越髒麽!


墨敬驍微勾唇角,似乎在笑:“果然,還是那麽笨。”


旁邊零一、零二他們幾個的表情也不怎麽好看,嘴角抽搐,肩膀一直在聳動,一副想笑又不敢笑的模樣。


這會兒看去,這些個凶悍利落的漢子們,哪兒還有一分肅殺凜然的氣勢在?


“嗬嗬,嗬嗬。”寧玉槿尷尬地笑了兩聲,隻恨不得挖個坑把自己給埋了。


她怎麽有種越活越倒回去的感覺了?


反觀慕容玄,他倒是淡定得很:“無妨。又不是小姑娘,那麽注重臉麵幹什麽。”


寧玉槿聽著這話,頓時激動了:“慕容先生,你真是好人!”


“好人?”墨敬驍似笑非笑地掃了慕容玄一眼,語氣不明地道,“還真是好人。”


零一、零二幾個人渾身打了個寒噤,感覺到了這字裏行間攜帶的深深寒意。


這小姑娘一定沒聽過慕容先生外號慕容狐狸吧?


如果說他們王爺是出海蛟龍的話,那他慕容玄,絕對是一隻修道千年的老狐狸。


也就隻有她們這種不諳世事的小姑娘,才會被他道貌岸然的表麵現象所迷惑,說他是“好人”了。


慕容玄顯然對“好人”這稱謂十分地受用,看向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