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1 定王選妃(2)(2/3)

了一些小家子氣,如何能登大雅之堂?這皇家不比尋常百姓家,你說若是她冒冒失失的得罪了誰,豈不是連全寧伯府也一起連累了?”


總而言之,寧玉凝絕對不能當定王妃。


寧玉槿知道大夫人和寧玉雁的顧忌:寧玉雁是全寧伯府的嫡長女,也隻當了興王側妃。若是寧玉凝真當了定王妃,那這家裏哪還有她們位置?隻怕以後趙姨娘都要狠狠地壓她們一頭了。


其實大夫人她們顧忌的也不是沒有道理,寧玉凝那張臉出去晃一圈,不知道有多少人會為之神魂顛倒,當定王妃的可能性簡直太大了啊!


可是,你就算要阻止人家,也得找個正當理由啊是不是?


身份不高隻是庶女——人家皇後娘娘都說了,嫡庶不分,定王喜歡就行。


小家子氣難登大雅之堂——人家最近不是在跟著宮裏嬤嬤學習麽,每天腦袋上頂幾本書練習得那叫一個刻苦好伐。


冒冒失失得罪誰——除了太後、皇後之外,定王妃可以說是這大鄴第三尊貴的女性,得罪誰,誰得罪她還差不多!


這席話寧玉槿自然不會說,她隻有些為難地道:“二姐姐那麽漂亮有氣質,肯定很出挑,我如何能阻止她?”


大夫人頓時著急了:“傻丫頭,誰讓你去和她比什麽了?暗地裏潑水在她裙子上的事情,你都幹不了嗎?”


說到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