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1 定王選妃(2)(1/3)

當天下午寧玉槿就被大夫人請了去,進行了一場冗長而無聊的親切會談。


大夫人首先將寧玉雁派人送過來的衣服首飾轉交給她,而後開始拉扯家常增加兩人親密度,最後話裏話外暗示一番,表明立場,說明目的,傳達旨意。


整個過程之中,寧玉槿隻做三件事:微笑,點頭,說“明白”。


回到自家小院子裏,寧玉槿將寧玉雁賞的東西全部扔給了香月和香巧,讓她們拿著玩。


香月將東西推給香巧整理,走到寧玉槿身邊來,替她倒上一杯熱茶:“大夫人都說什麽了?”


“她還能說什麽。”寧玉槿翻了個白眼,端著茶水抿了一口,臉上總算露出笑容,“還是我們家的蒙頂喝著舒服,那屋裏的茶水泡得跟漱口水似的。”


香月揪著心,有些焦急地問道:“不會是說把小姐抬去興王府的事吧?”


“我也以為是這個來著。”寧玉槿整個身子往椅背上一靠,端著汝窯的青花瓷茶碗,慢條斯理地用杯蓋撥著茶水上麵舒展的碧綠茶葉。


寧玉雁突然示好,大夫人態度轉變,她以為那倆母女倆正商量著怎麽把她弄去給定王當小妾呢,沒想到要她做的卻是另外一件事——阻止寧玉凝。


大夫人的原話是這樣的:“玉凝啊是個好孩子,隻是她隻是個庶女,如何能配得上定王殿下?再說了,她跟著她那娘盡學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