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272章 逃!(2/3)

r>


阿呆透過窗戶看了看周圍,但是沒有發現什麽,李燁趕忙發動汽車,拿出手機撥通了許寒衣的手機號,許寒衣秒接了起來,李燁說道:“來了!”


許寒衣聽後一愣,說道:“你們交手了?”


“沒有!”


“他們有沒有跟著你?”許寒衣問道。


“沒發現跟著我,但是覺得詭異!”李燁說道。


許寒衣想了想,說道:“跟著你的感覺走,去城東,有一個樹林,那裏適合晚上戰鬥!我馬上過去!”


李燁想了想,說道:“行,到那暗號行事!”說完掛了電話,李燁看了看阿呆和林華,說道:“你們兩個,直接去機場,然後去M國,這趟渾水不是你們能趟的!”


林華說道:“老大,我能埋伏他們狙擊!”


李燁搖了搖頭,說道:“他們的避彈步法,再加上那種超強的意識,根本就是吃虧,聽我的,你們去機場!”說著,李燁直接開進了一個地下車庫,李燁停在一個車位上,說道:“你們下去找輛車,然後直奔機場!”李燁說完,林華兩人不再猶豫,直接下了車,他們知道,自己再猶豫也是改變不了李燁想法,反而自己幾個人會陷入更加危險的境地。


李燁看著阿呆兩人開車行駛出了地下車庫,無意中,李燁感覺到了一絲危險的氣息,趕忙關上了車裏的所有燈光,瞬間眼前漆黑一片,李燁感覺到了不對勁,直接向著後排爬去,剛藏到座位上,猛然一陣槍響,直接打破了自己的前防風玻璃,駕駛座的座椅直接打成了篩子。


李燁趕忙拿過後座的背囊,從裏麵拿出頭盔和夜視儀,李燁清楚的看到,自己車的周圍有幾個黑衣人正在拿著槍對著自己窗戶,李燁想了想,直接從背囊裏拿出一顆震撼彈,對著前方扔了出去。


擋風玻璃這時候已經被打碎,震撼彈沒有任何阻礙的扔出了車外,李燁趕忙爬到駕駛座上,不由分說,直接一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