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272章 逃!(1/3)

耀華幫看到李燁幾人有點退卻的感覺,旋即以為自己快贏了,笑話,這麽多人打三個人,要是不贏的話,自己以後也不用在道上混了。


李燁三人上車後,後麵不斷追打的耀華幫地痞,看著李燁的車越開越遠,剛想上車去追,不知這時,誰說了一句“老大不見了!”


旋即所有人趕忙向回跑去,但是猛然看到耀華躺在地上,所有人聚集過去,拐角處的幾個殺手已經來到了這條戰鬥的大街,看到戰鬥已經結束了,李燁已經跑得不見了蹤影,旋即有些氣急的端起槍,對著耀華幫地痞橫掃了過去。


李燁聽著身後傳來的槍聲,拿出手機,對著金釜軒發去短信“耀華幫,覆滅!”別墅裏,正在等待消息的金釜軒,看著手機,瞪大了雙眼,簡直不敢相信,就這麽三個人,真的把偌大的耀華幫給滅了,活這麽久,金釜軒猛然感覺自己白活了。


車正在路上開著,李燁說道:“停車!李柔,你回金先生家,記住,別帶社尾巴!”


李柔看著李燁,說道:“不行,我和你一起!”


李燁說道:“聽話,我會回來看你的!”說完,這時候,車已經停了下來,李燁直接打開了李柔身邊的車門,李柔看著李燁,眼圈有些泛紅,但是想起後麵可能還有追兵,旋即走了下去,李燁看這李柔,一句話不說,隻是默默的拉上了車門。車輛繼續向著前方開了出去,李柔站在原地看這向著遠方行駛的車輛。


忍住了將要流下來的淚水,旋即對著別墅的方向跑去,阿呆看著李燁,說道:“老大,沒事吧?”


李燁搖了搖頭,說道:“沒事,直接去我二姐那裏。”


阿呆點了點頭,李燁想了想,說道:“停車!”阿呆聽後有些疑惑,但是還是停下了車,不知道李燁要幹什麽,李燁說道:“阿呆,你下來,我開車!”


阿呆點了點頭,趕忙開車門下了車,李燁上了駕駛座,說道:“有點怪異!”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