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270章 兩女到來(2/3)

道:“影衛?這是個組織嗎?”


李燁看了看金釜軒,說道:“你還是不知道的好,我怕你也牽扯進來,你隻需要知道一點就行。”


金釜軒疑惑的看了看李燁,李燁繼續說道:“你隻需要知道,所有的影衛出動,可以覆滅一個沒有核武的國家!”


金釜軒看著李燁,點了點頭,說道:“明白了,明白了!”


李燁放下茶杯說道:“我也去準備準備!”說著,轉身走了出去。


李燁剛剛出門,看到門口站著兩個女人,李燁趕忙轉身走了回來,金釜軒疑惑的看著李燁,說道:“怎麽回來了?”


李燁眼睛看著門外,有些緊張,金釜軒意識到不好,說道:“殺手?”


旋即,兩個女人走了進來,看了看李燁,又打量了一下房子,說道:“小燁子,我說你怎麽跑出來,原來知道個好地方啊!”


來的人正是許寒衣和許媚,李燁汗顏的說道:“姐,你們怎麽來了?”


許寒衣沒好氣的說道:“咱們兩個都被暗影拉黑了,你說我怎麽來了?我想看看我弟弟在哪玩呢!”


金釜軒看著兩女,說道:“這是?”


李燁趕忙說道:“金先生,這是我的兩個姐姐。”


許媚對著金釜軒點了點頭,說道:“聽說你還和一個幫派糾結著呢?”


李燁點了點頭,說道:“這個幫派比較大,所以有點時間。”


許寒衣笑了笑,說道:“耀華幫大?”


這話李燁聽了比較無語,但是金釜軒倒是一臉的黑線,這都是什麽人,一個個把自己認為非常難對付的耀華幫,都不當回事。


許寒衣直接拉著李燁走了出去,李燁說道:“二姐!幹嘛去!”


金釜軒也坐不住了,走到門口,就聽許寒衣說道:“你不是要滅嗎?我這一肚子氣!走,一起去,我讓他現在就滅了!也算是給人民做點貢獻!”


李燁說道:“我自己就行!”


許媚說道:“你知道影衛的殺手什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