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270章 兩女到來(1/3)

白鴛走後,李燁緩了緩心情,看著四周的兄弟們,說道:“怎麽都不說話了?”李燁說完,四周都是我看看你,你看看我,都沒有人張口說話,都被白鴛帶來的消息給嚇住了。


金釜軒說道:“怎麽了你們?”


林華沒有理會金釜軒,說道:“老大,真的有金牌殺手來殺你?”


金釜軒聽不懂什麽影衛,但聽到金牌殺手,猛然一驚,說道:“金牌殺手?那不是電視裏的嗎?”


林華看著金釜軒,說道:“金牌殺手?或許可以說是影衛的金牌殺手!”


金釜軒懵懂的看著林華,還是有些不明白,林華說道:“你覺得我們幾個身手怎麽樣?”


金釜軒看了看幾個人,說倒:“強,很強!”


林華笑了笑,說道:“普通的影衛,在場的隻有老大能夠殺得了,我和林華確實殺過影衛,那還是被老大打傷了,我們兩個才勉強殺得了的,但是影衛裏麵的金牌殺手,老大確實能打得過,但是來十個呢?”


金釜軒駭然的看著李燁,不知道李燁到底做了什麽,對方居然這麽拚盡全力的想要李燁的命,李燁撥通阿呆電話,說道:“怎麽樣了?”


阿呆說道:“已經從耀華的住處出來了,應該給耀華了。”


李燁說道:“你直接去給耀華說,時間改為今晚!要是怕了不來,就讓他整個幫派陪葬吧!”


阿呆剛想說話,李燁直接掛了電話,說道:“林華,行動改為今晚,你去布置好自己的狙擊陣地,李柔,你去準備今晚的行動所需要的物品!”


兩人點了點頭,走了出去,金釜軒說道:“真的這麽急嗎?”


李燁點了點頭,說道:“如果今晚不解決,明天就來不及了!”


金釜軒苦笑的搖了搖頭,說道:“真搞不懂你們怎麽想的,怎麽會惹到殺手?”


李燁坐在椅子上,拿過茶杯喝了一口,說道:“殺手?普通的殺手,還有什麽金牌殺手,我見了就好像見到小朋友一樣,但是這影衛倒是棘手啊。”


金釜軒說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