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268章 混亂的光明(2/3)

李燁對著金釜軒笑了笑,兩人點了點頭,都是聰明人,而且李燁這也算是幫自己,不然的話,這個耀華幫恐怕自己不光棘手,還要破費不少,指不定自己的命都搭進去。


沒多時,三個人不約而同的走了進來,李燁點了點頭,說道:“說說。”


李柔說道:“四家!”


“四家。”林華說道。


阿呆沉了沉,沒有說話,李燁說道:“你呢?”


阿呆撓了撓頭,說道:“六家,還有兩家KTV。”


李燁看著阿呆,笑著說道:“行啊,教給你的東西,還沒忘!”阿呆聽後點了點頭,李燁繼續說道:“哈哈,整個光明市,現在我估計亂了套了吧,特別是警方。”


李燁想了想,說道:“柔柔,你說的時間是什麽時候?就是他們的交易時間!”


李柔說道:“五天後!”


李燁想了想,說道:“這麽久,我們等不了,三天內必須滅了!”


金釜軒說道:“這個耀華幫可是多少年不倒的,三天內,是不是太過於勉強了?”


李燁搖了搖頭,說道:“三天很給他們臉了,我滅稻川時候,才用了幾天。”


李燁真是一句話嚇死人,在場的所有人看著李燁,說不出話來,李燁看著周圍,說道:“怎麽都這麽看著我?”


金釜軒激動的看著李燁,說道:“滅那個稻川的大佬是你?”


李燁點了點頭,說道:“這個稻川有那麽強大嗎?你們一個個的這麽看著我,我之前連稻川的名字都沒聽過,也是打的時候知道的。”


金釜軒說道:“強大?怪不得你說滅耀華幫三天是給他們臉了,這個稻川會可是一百個耀華幫都比不了的,人家的實力甚至都發展到了亞洲其他的國家,就這麽讓你給滅了,炸樓的也是你?”


李燁點了點頭,說道:“恩!”


李柔笑了笑,說道:“我哥當初可是單槍匹馬!”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