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268章 混亂的光明(1/3)

李燁點了點頭,說道:“好,看來是我錯了,再看吧。”說著點了一下平板,切換到另一個界麵,看到阿呆也是剛從酒吧出來,隱隱約約能看到酒吧裏的設施什麽的都砸的差不多了,地上橫七豎八躺著的人,一個個的隻是受傷而已。


金釜軒看著這麽大的場麵,說道:“這是用的什麽方法?”


李燁笑了笑,說道:“他的身手是三個人中最好的,我親自練的,阿呆就喜歡直來直去,這是他的本性,雖然最近變的油滑了,但是本性不變,看來他就是進去直接用暴力解決,用的時間不長。”


金釜軒不是驚訝於場麵的嚴重,而是裏麵倒下的人確實多,這麽短的時間,本以為李柔是幾個人裏最快的,沒想到阿呆和他的速度不相上下,而且阿呆這個可是真功夫。


李燁點了點屏幕,林華直接拿過一把槍放在一個顧客的口袋裏,旋即撥通了報警電話,林華坐在卡座上算著時間,感覺差不多了後,直接走到那顧客身旁,說道:“先生,你兜裏的錢丟了!”


那顧客疑惑的掏了掏口袋,猛然發現有些不對勁,旋即拿出來一看,林華暗暗一笑,說道:“啊!殺人了!槍啊!”


林華這一聲,直接被周圍的人聽到,旋即聽到的人越來越多,酒吧的音響聲音聽了下來,整個酒吧陷入了恐慌,此時有工作人員出來解釋也是沒用,居然在華國有人帶槍,林華趕忙說道:“要殺人了!”旋即拿起酒瓶向著服務生砸去。


林華這麽一做,所有人看著林華,林華旋即說道:“如果不是他們,怎麽能有人帶東西進來,刀都進不來!此時不反抗,什麽時候反抗!被殺嗎?”說著,拿著酒瓶扔向了吧台,猛然間,整個酒吧在此陷入慌亂之中。


林華陰陰的笑了笑,看著差不多了,退出了酒吧,李燁點了點頭,林華做的也是不錯,至少不用自己動手,旋即關上了平板,說道:“金先生,希望今天看到的就當沒看到吧。”


金釜軒點了點頭,說道:“沒關係,我這人記性向來不好,你剛才說的什麽來著?”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