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259章 再見詹姆士(2/3)

r> 許寒衣像是看怪物一樣,說道:“完了,我的小燁子,我現在都打不過你了,以後怎麽欺負你?”


李燁看著許寒衣幽怨的眼神,說道:“姐,你覺得這時候說這些合適嗎?”


許寒衣一愣,說道:“找人吧!”


李燁點了點頭,趕忙在二樓來回的穿梭,試圖找到詹姆士的身影,許寒衣對著無線電說道:“上三樓!”


李燁聽後,直接向著三樓奔去,但是在樓梯轉角,自己還沒有露頭,一梭子子彈就掃了過來,李燁趕忙撤回去,等到槍聲停了下來,李燁扶著扶手,身體一晃,繼續後撤,旋即自己原來的位置又多了幾顆子彈,李燁想了想,直接把比翼扔了出去,瞬間,槍聲大作,下一刻,李燁衝了出來,直接幾把飛刀飛出,正中敵人的眉心,李燁看著敵人倒了下去,說道:“就一個啊,浪費這麽多飛刀。”說完,上前把自己的飛刀從敵人的身上拔了下來,用衣服擦了擦飛刀上麵的血跡,收了起來。


猛然間,李燁有聽到槍聲響起,對著無線電說道:“姐,你沒事吧?”


許寒衣沒有回複,李燁心裏咯噔一下,旋即趕忙想著三樓衝去,但是還是找不到許寒衣的身影,漸漸的槍聲平息了,李燁說道:“姐你在哪?”


許寒衣氣喘籲籲的說道:“上三樓了,敵人都消滅了,搜人!”


話音未落,就聽到詹姆士的聲音在四周響起,說道:“李燁兄弟,找我那麽大費周章幹嘛?來四樓見我吧!就你一個來就行!”


許寒衣說道:“一起去!”


李燁笑了笑,說道:“姐,沒事,我自己去吧,他傷不到我!”


許寒衣轉念想起了之前李燁的戰力,可不是自己能夠比擬的,旋即沒說什麽,囑咐一聲,說道:“小心!”


李燁直接爬上了四樓,一個個房間尋找著,猛然間,四周詹姆士的聲音又響了起來“最頭上的房間!”


李燁愣了愣,現在好像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