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259章 再見詹姆士(1/3)

李燁似乎感覺到了敵人的無策,猛然間對著無線電說道:“同時進攻!”話音剛落,兩人同時從兩邊的門衝了進來,對著房間就是一陣掃射,許寒衣看了看二樓,說道:“二樓有埋伏!小心!”


李燁看了看二樓,說道:“知不知道詹姆士在哪個房間?”


許寒衣說道:“不管了,我從這邊,你從那邊殺上去,這麽大的房子,隻能殺了,媽的,簡直和城堡一樣!”


李燁聽了許寒衣的話,不由分說,對著二樓發起了猛烈的進攻,猛然間,李燁身前出現了幾個個頭不一的人,就聽許寒衣說道:“你那邊怎麽樣?我這邊一切正常!”


李燁苦笑了笑,說道:“影衛都在我這邊!”


許寒衣一急,趕忙向著李燁的方向支援過去,李燁看著麵前的影衛,直接從身後拿出比翼,影衛動作整齊的拿出了武器,慢慢壓向李燁的方向,李燁緩緩後退,突然,其中幾人猛然衝了上來,對著李燁發起攻擊。


李燁猛然靠著身法躲閃, 沒多久,敵人就向後退了退,李燁猛然發現不妙,剛才進攻的幾個人,其實就是佯攻,攻擊是假,隻是想變換個位置,現在幾個人的位置,形成了一個小型的包圍圈,把李燁圍在了中間。


李燁對著無線電說道:“二姐!再不來就給我收屍吧!”話音未落,所有影衛同時發起了攻擊,李燁先是一驚,不過猛然發現,這些人的攻擊對於李燁來說,太慢了,李燁移形換影一般,比翼一分為二,在人群中穿梭。


僅僅幾分鍾過後,幾個影衛橫七豎八的躺在了地上,此時,正巧許寒衣支援過來了,看著地上的屍體,說道:“這都是你幹的?”


李燁苦笑了笑,說道:“他們的速度太慢了,是影衛嗎?”


許寒衣看了看地上的人,說道:“不是影衛?光是這小子,我就在白鴛身邊見過他,曾經還一掌差點打死你!”


李燁看了看,說道:“真是啊,不過,現在為什麽?”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