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258章 任務開始!(2/3)

br> 李燁看著情報,皺了皺眉,說道:“這玩意怎麽進去?進去不就打成篩子了?”


許寒衣聽後,說道:“你有什麽主意?”


李燁沉了沉,說道:“好辦,不進去,可以等他們出來。”


許寒衣點了點頭,說道:“你還需要什麽嗎?直接就這樣?”


李燁點了點頭,說道:“我背囊裏有武器,自備了,這樣就行,什麽時候動身?”


許寒衣迅速收起了情報,說道:“現在!”說完,兩人達成了共識,想著目標地點出發,兩人剛剛走過一個小山丘,李燁猛然說道:“趴下!”說完,兩人動作一致的趴了下去,許寒衣看著自己不遠處的哨兵,說道:“這麽麻煩!”


李燁直接身體猛然用力,空中的李燁,雙手想著腳踝處一模,手上瞬間多了兩把匕首,落地後的一瞬間,想著兩個還沒來得及反應的哨兵身上扔去,兩個人脖子處同時被匕首標中,李燁看著兩人倒下,旋即說道:“解決!”


但是話音未落,李燁猛然感覺到自己現在有一種非常危險的預感,旋即整個人身體一沉,趴在了地上,自己剛剛趴在地上,就感覺自己頭頂有什麽東西呼嘯而過。


於此同時,許寒衣剛抬起頭,想要起身,猛然看到一個炮彈飛了過來,旋即繼續趴了下去,沒多久,炮彈在自己身後遠處的石頭邊爆炸,李燁身體猛然翻滾,翻下了小山丘。


許寒衣說道:“怎麽了?你被發現了?”


李燁點了點頭,說道:“應該是被發現了,就是不知道敵人的位置!”


許寒衣看了看自己身後爆炸的地方,說道:“敵人在房子的頂層!”


李燁一驚,說道:“撤退?”


許寒衣聽後說道:“撤退個屁,來都來了,隻能打了!”


李燁抬了抬頭,看到房子裏陸陸續續幾個黑衣人走了出來,李燁看著他們的身形說道:“不是影衛!”


許寒衣點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