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258章 任務開始!(1/3)

一段行程後,李燁降落在了X威夷,李燁落地後,看了看周圍,並不是自己以前別墅的地方,李燁剛想拿起手機給許寒衣打電話。


“小燁子!”許寒衣的聲音傳來。


李燁想著聲音的方向看去,隻見許寒衣站在一處別墅陽台上,李燁不僅有一絲疑惑,旋即對著樓上跑去,看到許寒衣後,說道:“姐,怎麽換地方了?”


許寒衣坐在一旁,說道:“別墅暴露了,被影衛發現了,直接給炸了!”


李燁聽後一驚,說道:“你人沒事吧?”


許寒衣搖了搖頭,說道:“我那時候在海邊遊泳,就看著幾個人過來給炸了,其中一個是當初白鴛身邊的影衛,我一個人肯定打不過。”


李燁坐到一旁,說道:“怎麽會被發現?你幹什麽了?”


許寒衣聳了聳肩,說道:“就是劫了一點軍火而已,那小子不是號稱頂級軍火商麽,所以我就劫了一批,然後轉手給賣了,後來就被跟蹤發現了。”


李燁一頭黑線的看著許寒衣,說道:“說好的等我一起行動呢?”


許寒衣做出楚楚可憐的樣子,說道:“我也是一時手癢啊。”


李燁剛想說什麽,但是看到了許寒衣殺人的目光,許寒衣直接用眼神把李燁的話硬生生的給憋了回去,李燁瞬間不知道說什麽了,許寒衣繼續說道:“怎麽?現在怪我了?老娘辦事!你管我?”


李燁一時語塞,旋即說道:“現在複仇去!”


許寒衣聽到李燁的話,一喜,說道:“我就知道我的好弟弟會站在我這邊。”


李燁一陣惡寒,嘀咕道:“不站你這邊?那可是玩命,我可不玩。”


許寒衣拿出地圖說道:“首先呢,拿錯地圖了。”


李燁呆呆的看著許寒衣,這是商量計劃麽,這麽逗,許寒衣拿出一張紙,說道:“這是哪個軍火商所在的位置的簡要圖,你看一下,看看哪裏能夠進去!”


<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