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256章 鴿子(2/3)

!長官!”趙天趕忙說道。


李燁看著遠處的隊伍,說道:“你先給我做二百俯臥撐,讓我開心開心!”李燁說完,趙天一頭黑線,合著自己就是給長官尋開心的啊,但是沒辦法,還是硬著頭皮做了起來,李燁緩緩走到趙天身旁,蹲下身來,說道:“給我老老實實做!”


趙天被這話弄得一愣,旋即趕忙賣力做了起來,李燁放在趙天身前一把手槍,然後繼續坐在了地上,沒多時,趙天快到二百了,剛想做完打報告,就在趙天做到二百時候的瞬間,李燁猛然說道:“麵前的手槍,對著遠處的氣球,打出去!”


趙天身體趕忙爬起,拿起槍就要射擊,但是趙天猛然一愣,哪裏有所謂的氣球,現在淩晨,天還沒亮,所以對於視線的阻礙不是一點半點。


李燁說道:“打出去!”


趙天想都沒想,趕忙扣動了扳機,但是遠處什麽變化也沒有,李燁搖了搖頭,說道:“你沒看見目標?”


趙天點了點頭,李燁直接從趙天手裏拿過手槍,對著遠處的一個看不清楚的目標扣動了扳機,就看到遠處出現了彩帶的爆炸,趙天愣了愣,李燁說道:“視線大局觀太短,誰說五十米有氣球了?我放氣球距離隻有九十米,我的槍是沙鷹,沙鷹的有效距離是一百米,不說了,再來二百!”


趙天被李燁訓的一愣一愣的,這次自己沒有任何怨言,誰讓自己技不如人呢,李燁看著阿呆的方向,對著無線電說道:“過程中,又偷懶的,讓他來找我!”


“收到!”“收到!”李燁無線電中先後傳來兩人的聲音,李燁看著趙天的俯臥撐訓練,說道:“打槍,什麽是打槍?拿過一把槍,不能知道這把槍的所有性能,那不叫打槍,那叫自殺式攻擊,敵人會給你時間讓你慢慢掌握槍的性能?”說完,看著趙天,繼續說道:“槍不是用眼睛看的,是從心裏打出來的,並不是讓你用眼睛看敵人,或者目標,是讓你用心去感受目標的存在!”


沒多時,趙天二百又做完了,李燁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