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256章 鴿子(1/3)

幾分鍾後,李燁點到名字的十五個人,整整齊齊的穿戴著裝備站在李燁麵前,李燁看著幾人,點了點頭,說道:“阿呆!林華!”


“在!”兩人異口同聲答道。


李燁說道:“三分鍾內換好作戰服,穿戴作戰裝備,在我麵前站好!”


“是!”李燁話音剛落,兩人收到李燁的指示後,趕忙回到自己房間換好所有的裝備,李燁看了看手上的時間,說道:“兩分三十秒,不錯!你們兩個,作為這支小隊的兩個隊長,沒人現在挑人,每人挑選七個!趙天!出列!”


趙天疑惑的看著李燁,但是不敢違抗命令,走了出來,李燁說道:“你跟著我,這段時間你當我的警衛!”


趙天聽到自己不能和隊伍一起訓練,心裏不免有些不滿,阿呆對著趙天使了個眼色,說道:“這麽好的機會,去啊!”


趙天聽到阿呆的話,恍然大悟,看著李燁,說道:“是!”


李燁點了點頭,說道:“一分鍾時間選人!”


李燁說完,阿呆林華兩人趕忙動了起來,兩人的大腦飛速的旋轉,看著自己的隊伍需要什麽樣的人,需要什麽特長的人,李燁看著表,喊道:“停!”


所有人停下了手裏的動作,站在原地,看著李燁,李燁說道:“選好沒?”


“好了!”兩人一起說道。


李燁滿意的點了點頭,說道:“現在,兩個隊伍,負重越野跑,五公裏,最後的隊伍,受罰!開始!”


林華阿呆兩人趕忙帶領著隊伍,對著操場跑去,李燁猛然吼道:“給我圍著營地跑!”


兩人尷尬的對視一眼,旋即改變了方向,李燁看著隊伍離開後,直接一屁股坐在地上,旋即拿出自己的匕首,擦了起來,趙天站在李燁背後,說道:“燁哥,我幹什麽?”


李燁聽後轉頭瞪了趙天一眼,說道:“現在,叫我長官!”


“是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