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40 養傷(2/3)

柔,紗布緩緩的揭下,李燁享受的趴在擔架上。


許寒衣把帶藥的新紗布用手鋪好,順勢接住慣性,直接狠狠的按在了李燁的後背上,不知是藥的作用,還是許寒衣力度太大。


李燁整個人臉上的表情扭曲起來,“嘶!”猛地一抬頭,旋即又趴了下去,許寒衣佯裝關心的樣子,說道:“疼?”


李燁強製的憋出了一個難看的笑容,說道:“舒服!”


許寒衣聽到李燁的話,欣喜若狂,說道:“那以後都是我給你換藥吧!”


李燁聽後真想直接從直升機跳下去,這裏根本沒法呆了,再這麽下去,恐怕自己得被這個瘟神折磨死。


李燁後背的疼痛感緩緩的消失,強撐著身體翻了個身, 躺在擔架上,說道:“姐,還有多久到?”


許寒衣看著機艙外,說道:“快了吧。”


李燁看著這幾直升機,說道:“這個直升機這麽眼熟啊,哪來的啊,二姐。”


許寒衣笑了笑,說道:“還能是哪來的,當時你在M國的時候,我去救你,就是這架,行啊,你當時都快不省人事了,居然還記得。”


李燁想了想,說道:“龍萬裏的?”


許寒衣點了點頭,說道:“是他的,他沒管我要,我也沒有給他,有個這玩意,多方便。比什麽汽車啥的方便多了,再好的豪車都沒有這個方便。”


李燁從心裏為龍萬裏默哀,恐怕不是龍萬裏不要了,是龍萬裏不敢來要吧,如果來要,還不知道許寒衣整出什麽幺蛾子呢,對於龍萬裏來說,等同於破財免災了,當初那一下,是個男人都受不了,許寒衣早就成了龍萬裏的噩夢了,怎麽可能會主動送上門來,如果真的來要,那才說明他是真的“陽痿”了。


沒多時,飛機在X威夷海邊緩緩底飛,許寒衣直接背起李燁,打開艙門看了看直升機下降的高度,這個位置顯然不能著陸,著陸後,沙灘上的沙子可能對直升機的安全有一定的隱患。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