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40 養傷(1/3)

白鴛期待著李燁的回答,不禁伸了伸脖子,李燁想了想,說道:“還是不去!”


許寒衣臉上的笑容一僵,說道:“你說去哪?帶你去找大姐?你這個樣子,恐怕大姐會給你來個二次傷害!”


李燁聽到許寒衣要帶自己去找大姐,讓大姐知道自己傷成這個樣子,恐怕不和自己拚命才怪,李燁想了想,不禁下了後背全是冷汗,李燁想了想,說道:“還有沒有別的地方?”


許寒衣笑著說道:“X威夷!”


“不去!”李燁脫口說道,看許寒衣的樣子,李燁充分體會到了一句話,無事獻殷勤,非奸即盜,還不知道去X威夷許寒衣有什麽鬼主意呢,實在是不能去。


許寒衣聽到李燁的話,皺了皺沒,說道:“去不去!不去把你扔下去!”


說著,做出打開艙門的樣子,李燁趕忙說道:“我去,我去,我勒個去啊!”


許寒衣直接無視他最後一句話,說道:“乖乖的多好,來,好好養傷,傷養好了,姐姐帶你去看大美女!”


李燁有些汗顏,大美女?大怪獸還差不多,實在想不到這次去X威夷會有什麽事發生,表麵上看去X威夷是個美差,美其名曰療傷,但是從許寒衣的反應來看,去了哪裏,不會有什麽好事,八成又是很難全身而退。


李燁躺在擔架上,看著機艙的頂部,說道:“唉,我這奔波勞碌的命啊!”


許寒衣暗笑一聲,旋即給李燁換藥,說道:“趴過去!”


李燁看到許寒衣手裏拿著自己要換的藥,說道:“沒有醫生?沒有的話,下飛機換吧!”


許寒衣二話不說,直接拉著李燁一個手臂一甩,李燁可不敢任由許寒衣這麽甩自己,旋即接了一點力氣,平平穩穩的趴在了擔架上,許寒衣緩緩的掀開李燁的上衣,說道:“這多乖,不疼的……”


說著緩緩撕下李燁後背貼的紗布,李燁開始以為許寒衣的手會很重,至少折磨自己一番,但是許寒衣的力度非常溫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