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233章 潛入總部(2/3)

沒有進入地下室的感覺,隻感覺自己還是在這個大樓之中,但是頂上一些電子眼探頭弄得李燁有些鬱悶,李燁直接找到會長的工作室。


之前聽暗提起過,這裏是整個地下城的核心,李燁找了好久,路上的人看到李燁,都是點點頭算是打聲招呼,李燁也是適當的回應。


李燁走到會長工作室門前,隻見門前兩個稻川人員把守著,直接攔住了李燁,說道:“先生,請恢複容貌!表明身份!”說著,有些皺眉,既然是來這裏找會長的,連這點規矩都不明白麽。


旋即李燁點了點頭,說道:“我一會還有特殊任務,容貌不能恢複!我是鬆田!”


守門的兩個人,確是聽說過鬆田,但是鬆田已經瘋了不是,而且對方的身材也不像是鬆田,據他們所知,鬆田可是非常紈絝的,今天見到哪裏都不像,旋即一個守門男子說道:“先生,鬆田先生我是知道的,請不要開玩笑了,請表明身份!”


李燁直接一把匕首抹了一個男子的脖子,另一個直接被李燁一腳踢的倒飛出去,硬是撞開了會長工作室的門,李燁緩緩走了進去。


會長一臉疑惑,略帶有一絲憤怒的看著門外,說道:“誰!”看到李燁走進來,會長更是有些驚駭,要知道,現在他可是把所有的人都派出去了,守家的少之極少,更是對於李燁的突然到來感覺到不可思議。


李燁走近後,看著會長,微微一愣,旋即打量了一下工作室的繁華,李燁震驚的看著眼前的一切,這稻川的總部恐怕不是把所有人派出去了,而且確定自己在F井,守家的都沒有多少,自己想要進來,真可謂是登天一般。


但是眼前的一切更是讓李燁趕到不可思議,這時,李燁的腦海中原本地下城的概念徹底打破,這裏豎著的大屏幕,還有槍械武器,一應俱全,甚至還有DJ市的一些繁華地方的監控。


李燁看著會長,說道:“沒想到我會來吧!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