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233章 潛入總部(1/3)

李燁剛進去,看到眼前昏暗,想想現在還不是開飯時間,旋即順著綠色的出口指標走去,剛剛發現了出去的小門,但是緊鎖著,李燁看了看周圍,管不了那麽多了,救人要緊。


李燁直接用肩膀狠狠的撞在門上,門順勢把手處直接有斷裂的現象,李燁衝出去後,看四周沒有一個人,旋即拿出比翼,緩緩的尋找電梯。


李燁貼著牆,走到一個拐角後,看到一個身上穿著稻川服飾的男子站在電梯門前,李燁直接大步走了上去,說道:“你們好!”


兩個守門男子看到李燁想著他們走過來,直接手裏的槍對著李燁,說道:“幹什麽的?出去!”


李燁笑了笑,說道:“給你們變個魔術!”說著,直接抬起了胳膊,對著兩人緩緩扣動胳膊上的機關,兩根飛針飛出,一個男子應聲倒下,李燁身體猛然發力,一手發力,死死的捏住男子的脖子,不讓他發出聲響,旋即猛然按向瞳孔掃描儀。


掃描儀發出聲響後,李燁直接一刀抹了他的脖子,男子身體一軟,李燁提起男子的手,按住大拇指在自己身上擦了擦,旋即放到了指紋掃描儀上,李燁看著電梯門打開,滿意的點了點頭,李燁並沒有急著進去,而是趕忙換上了其中一個男子的衣服,換好後,趕忙走進了電梯。


電梯緩緩下降,到達後,電梯門緩緩打開,李燁袖中的飛刀早已準備好,旋即自然的走出了電梯門,電梯門口兩個稻川會人員看著李燁,疑惑的對視一眼,搖了搖頭,旋即沒有去管。


因為能夠下來的人那個不是驗證了瞳孔和指紋,確實有些人喜歡易容,但是瞳孔和指紋卻易容不了,樓上那層的是負責瞳孔指紋上下,而地下這層的確實負責維修電梯,雖然一樣負責瞳孔指紋,但是能下來的人,那個不是大佬級別的人物,根本不是他們這種能夠招惹的起的,誰想給自己找不痛快呢。


李燁看著前方的走廊,燈光非常足,一點也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