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228章 車站遇敵(2/3)

?”


男子看了看自己的手表,旋即看了看窗外,說道:“不知道,隻看報紙了,先生看樣子是要去哪裏?”


李燁想了想,說道:“DJ!”


男子詫異的看了看李燁,說道:“DJ?您是華國人?”


李燁點了點頭,雖然他完全可以說自己是從小在花旗國長大的R國人,但是無論任務失敗與否,李燁這輩子都不會承認自己是R國人。


男子笑了笑,說道:“沒什麽,外國友人來R國,還是要多看看,多走走。”


李燁聽後跟著笑了笑,說道:“沒錯,不過R國的生魚片吃的我很不習慣,最近吃海鮮吃的太多了。”


男子挑了挑眉,說道:“您要知道R國雖然靠海,但是其他的比如壽司,什麽的也是不少的,何必按著一樣吃呢,多嚐試嚐試別的口味。”


李燁沒想到這個人還真是善談,點了點頭,沒有說話,男子繼續問道:“先生是在J都上的車?”


李燁點了點頭,說道:“你呢?”


男子道:“我也是J都,這不剛處理完事物,回DJ報道呢。”


李燁笑了笑,男子繼續說道:“既然來了DJ何不去DJ都千代田區九段阪去看看呢?”


李燁聽出意思不對勁,說道:“去看什麽?”


男子眼神意思崇拜的樣子,說道:“靖國神社!”


李燁聽後不禁有些憤怒,那些鬼一樣的東西,都是華國的敵人,都是畜生不如的東西,旋即李燁說道:“聽說那裏關著些家畜,豬狗貓什麽的。”


這句話,男子猛然盯著李燁,眼神裏隱藏著殺氣,但是男子並沒有多說什麽,隻是哼了一聲,旋即沒有說話,李燁見已經沒有什麽聊的地方了,而且本身就是敵人,沒必要討好對方,如果對方這時候發力,李燁不介意殺人跳車。


很快,列車到了DJ站,李燁剛剛走下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